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7:29:3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6.03【蘋果日報】千嬅蒲夜店千杯不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 千 嬅 前 晚 在 灣 仔 拍 攝 新 歌 《 處 處 吻 》 MV , 取 景 地 點 正 是 當 年 她 參 與 新 秀 歌 唱 大 賽 後 的 慶 功 宴 場 地 , 今 次 重 臨 舊 地 , 千 嬅 感 觸 良 多 。 她 表 示 往 夜 店 消 遣 時 , 會 悄 悄 把 啤 酒 換 成 忌 廉 汽 水 , 避 免 喝 醉 。

楊 千 嬅 前 晚 在 灣 仔 拍 攝 新 歌 《 處 處 吻 》 MV , 邀 請 了 中 國 星 藝 人 安 志 杰 擔 任 男 主 角 , 眾 女 舞 蹈 員 則 穿 上 bra top 或 小 背 心 上 陣 , 性 感 誘 人 , 男 舞 蹈 員 則 赤 祼 上 身 , 揮 動 火 把 伴 舞 。 中 國 星 近 日 更 委 託 了 千 嬅 所 屬 的 金 牌 經 理 人 公 司 為 安 志 杰 接 工 作 。

千 嬅 表 示 前 晚 取 景 的 酒 吧 , 是 她 當 年 參 加 新 秀 歌 唱 大 賽 得 獎 後 慶 功 的 地 方 , 她 說 : 「 我 當 年 呢 度 時 好 驚 青 , 我 記 得 出 席 0既 歌 手 重 有 安 仔 ( 許 志 安 ) 、 Eason ( 陳 奕 迅 ) 同 張 健 , 我 坐 0左 一 陣 , 就 用 阿 媽 搵 我 返 屋 企 做 理 由 走 先 。 」

問 千 嬅 平 時 可 有 往 夜 店 消 遣 ? 她 說 : 「 有 時 朋 友 生 日 都 會 去 玩 , 不 過 有 時 都 會 變 成 簽 名 會 , 我 有 時 亦 會 同 公 司 人 一 齊 去 應 酬 。 」 千 嬅 是 否 很 容 易 喝 醉 ? 她 說 : 「 我 好 易 會 飲 醉 , 我 只 會 飲 香 檳 , 就 算 飲 啤 酒 都 有 計 仔 , 我 會 偷 換 0左 忌 廉 汽 水 , 重 有 幾 招 , 但 就 唔 講 得 , 費 事 日 後 唔 用 得 。 」

千 嬅 表 示 新 歌 《 處 處 吻 》 的 內 容 講 述 男 女 結 識 後 的 反 應 , 她 與 安 志 杰 沒 有 親 熱 鏡 頭 , 她 說 : 「 安 志 杰 加 盟 我 公 司 , 所 以 搵 佢 做 男 主 角 , 而 且 MV 尺 度 嚴 。 」 千 嬅 一 身 便 服 拍 攝 , 論 性 感 程 度 卻 遜 於 女 舞 蹈 員 , 她 說 : 「 性 感
留 番 畀 佢 0地 , 我 唔 使 啦 。 」

台長: 公元.一千年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