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3:31:17|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新氣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
有沒有想我呀~??

話說我離開維恆至今也有兩週了~
本想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結果那知道~除了只休息了唯一"一個"星期一外~
其他每一天我都有一到兩個面試要去跑~
我這人又不想放棄到手的機會~
總是要多比較多看看~
所以本倫根本就可以說是"沒有休息"~

從04/11起我將在上櫃公司:品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擔任業務助理一職~
目前以業助為優先~先學習公司的產品及瞭解流程~
慢慢累積經驗後~有升遷為業務的機會~
我目前是負責Memory:DDR模組~以及Flash memory card兩大塊~
以S/I通路商及外銷為主~
還有非常多的東西讓我去學習~
我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去學我從沒碰過的東西~
而這些東西在市場上雖波動大~但絕對是主流~
外加是會求新求變的~
有很多很多東西可以去學~很棒很棒~
是我期望的工作內容~

九點半上班~六點半下班~不過是會加班的~有這文化在~
不過想想不趁現在多學多拼~還要趁什麼時候呢~?

我在公司使用的電腦還在整理中~
日後~能自由上網~也能使用msn~
所以以後還是會在網路上跟大家碰面~
只是工作很忙碌~有非常多的東西要去幫業務整理~

ㄚ~想想當初進品安面試我可是打敗了其他五位對手~
故事很長啦~今天就不多說~
我等等還要去自修半個小時的英文呢~!!

加油加油~我每天都這樣告訴自己~
在不同職場上的各位~也一起加油呦~

換工作真的不要怕~越來越接近三字頭~
我覺得真的要好好去思考往後職場的路要怎麼走~

大家要照顧好自己呦~
我最近有拍黑糖的照片~
可是沒時間上來波~
我會找機會的~

愛大家~




品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anram.com.tw/big5/default.asp

台長: 米蘭達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