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13:49:1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爽爽爽~~~


對不起呦~各位~讓我瘋狂的尖叫一下~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沒有其他事可以讓我這麼樣的開心~
我終於不用再背著包袱~
完完全全的離開維恆公司~
好好的休息了~!!!!


其實一直不太確定留下來~出一張嘴賺錢到底是好還是壞~
但後來既然已經決定留下來~
也就好好的發呆裝笨當白癡~
有問題來問我就解答~
妳不來問我最開心~我也懶得再教妳~
因為妳幹得好還是不好也是一句:干我屁事~
而且~我幹嘛把我自己花時間累積下來的經驗教妳ㄚ~
大家說是不是呢~?
在職場上就是要那麼的現實不是嗎~?

所以~我到今天~
終於可以完完全全的放下所有關於維恆公司工作的一切~
好好的休息休息~真的完全當一個白癡~
好好的在家裡面發呆睡覺休息當個大米蟲~
雖然說離月底還有四天~這四天一天會有一千元的大洋薪水~
不過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好好的休息才是我最想要的~

原諒我~
我真的好爽好爽呀~~

開心的不得了呢~~


台長: 米蘭達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