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0 17:09:58|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官方Snoopy)

        今早又一陣頭暈目眩,感覺是那樣的難受,完全不能抑制,躺著也是全世界都在翻轉,記得以前有過一次,但睡一睡就好了,但這次太難受了,躺著完全行不通,還喝了感冒藥水,都不行,比上星期在公司還難受,冒冷汗、心悸、頭昏,坐著還好一點,從早上五點半開始,撐著等九點診所開門,本來還要提早上班的,虧我一直催眠自己,我要賺錢,我要出國,做好心理建設的,結果還請了病假。

        原來我對於身體健康,這麼的無能為力。

        生病的時候,心總是特別脆弱,特別想要人的安慰,特別的像小孩。好轉的時候,也就長大了。

        本來是請半天假,領班要我休息一天,所以吃完藥,中午休息了一下,剛剛動手整理了一下房間,又丟了很多東西,但是我的東西還是很多,陸陸續續整理,然後丟掉,人生整理魔法第一步就是要丟東西嘛!所以要再丟。希望內在外在儘快地調整好。

        妳可以愛錢,但千萬不要變成一個短視近利的人,處處計較金錢,不要忘記慈悲心,勉勵自己。

 

 

 

台長: Sue醒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