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6 16:59:52|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看我最愛的《暗戀桃花源》三十週年紀念版,出門前,閒聊一下。

        旅行計畫迅速地有所變動,我又要去廣州了!初步計畫是明年二月底。

        最近一直在想什麼是對自己負責?對學業、工作或與友約定的事情,很容易去解釋怎麼做就是負責。但什麼是對自己負責呢?我還要試著找答案。是不是對自己所做的決定、事情都能夠去接受,即使後悔也接受後悔的結果,就是全然的接受,這樣可以算是對自己負責呢?全然的接受,這個還得要學習,最難的學習是後悔的時候,能夠淡化衝擊帶來的痛苦,對於一個情緒波動較大的我、很怕痛的我,是一個頗難的功課。


        只能閒聊,就此打住,好好加油啦!




        

台長: Sue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