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1 20:11:50|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201過年前嘮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在家其實挺無聊的,除了看電視、睡覺,就來看看以前寫的小說、文章。很有趣,就像一個局外人看著自己的文字。

        

        插曲:尾牙抽中一萬元,開心!原本鬱悶的心情瞬間變好,嘴角都上揚了,果然人很現實啊!快下班時,又聽說是禮券,有點失落,不過總比沒中獎好,人果然不能貪心。

        話說回來,以前常寫文章,再加上閱讀,文字就比較精煉,是也沒多好,但相對於現在而言,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文字。現在的我,純粹是情緒的發文,很少煉字,閱讀也少了,這樣有點糟糕,要再多寫,不斷練習,看看會不會進步,至少不能再退了。看了半真半假的小說,就回想起當時的自己,很純情,青春的愛戀果然很有power啊!看著文章日期,我驚異於時間的飛逝,就這麼過了,很不可思議,看著生命的軌跡,已經不能重新做選擇,倒也不是多感慨,只是最近發生的事,讓我必須重新思考一下,我今後要繼續這樣下去嗎?連著兩次和冷的通話,都帶給我很大的衝擊,我該安於現狀嗎?還是該換一個工作了?好煩惱好煩惱!

        快要過年了,原本答應的加班,希望取消不用加,這樣就可以開開心心放八天,過完年,三月又可以去廣州玩,心花開!其實已經在想下一個旅行,是要去武漢?還是日本呢?武漢靠冷安排就好,日本要做功課,看是要跟團還是找朋友一起去。不管怎麼樣,都要努力賺錢,才有辦法去旅行,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拚命加班我才不要,並不是說想要不勞而獲,又想玩又想要錢,天下當然沒有這麼好的事,只是我就是討厭被強迫,本人不吃那套,愈是強迫我,我就愈不配合,工作本來就是要開開心心的,不開心我為什麼要配合?況且這個公司並不到我賣命效忠的地步,這個公司讓我失望的地方太多,等到它進步到值得我效忠的時候再說,如果我還在這家公司的話。

        丟失了一些朋友,很難過,但也是沒辦法的事,沒有交流自然就斷了,過去說的矯情話語,自己在意,別人不痛不癢,那就灑脫點讓他去吧!會在的永遠都在,會走的強留也會消失,只能說緣盡了。


        新年新希望,今年要把自己買的新書看完,就這個好了。

        恭喜恭喜啊!祝大家猴年平平安安!





台長: Sue醒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