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8 22:20:5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702愛你陶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很冷靜的陶喆歌迷,都是自己默默的在為他瘋狂,為他著迷,默默的買專輯支持著他,當然有任何的消息,都會關注著,但是今年的我好 像變年輕粉絲了,一方面也是因為陶喆認識了可愛的弟弟妹妹,大家都是喆家人,另一方面喆也剛好在今年有演唱會《小人物狂想曲》和新專輯《再見你好嗎》,所 以讓我更熱血了!所以為了這些可愛的家人,我願意買喆的專輯寄給妹妹,也當然為了家人的福利,有機會當然要去追星,拍些照片給大家,也剛好自己這段時間能 夠讓自己圓夢。

        七月二日陶喆會出席金曲音樂節活動,還有種子音樂攤位發種子的活動,我找妹妹和我一起去,總是要有一個照相手,雖然她真的不會照相,但總比沒有好。 

        ↓當然要拿專輯秀一下。

        ↓找到攤位了,超開心的!但是還是要保持鎮定。

        ↓拿到號碼牌3號。

        ↓看到所有的陶喆都想要合照一下。

        ↓連妹妹都快變粉絲了。

        ↓好想帶回家!

        ↓喆舉手投足都帥!

        ↓主持人很喜歡擋住我的鏡頭。

        ↓哇!出現了!當然直接尖叫!喆問我們有沒有人是學生?結果只有剛認識的一個喆迷是,其他都是上班族,喆幽默的說,大家都不用上班嗎?午餐時間好長呀!

        ↓謝謝陶喆,喜歡你這麼十多年來終於親眼見到你,我超緊張的,緊張到合照完忘記和你握手,對不起,這樣有點沒禮貌。我不能冷靜,我不能淡然。還好晚上握到手了。

        ↓這是在現場認識的一個喆迷幫我拍的,她是和同事換班,才能來參加的。

        ↓小禮物─ 相思豆,花語是勿忘我。

        ↓戶外的綵排當然不能錯過,我們超近的,好愛你呀!

        ↓不管什麼,都可以拍照,都是紀念。

        ↓我要說的是,不能喝冰水啦!

        ↓在官方臉書,看到我的背影。

        雖然只是綵排,但是在現場聽喆唱歌,是一大享受,我很興奮,禁不住的一直跳,我很瘋狂很瘋狂,所以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不能冷靜,只想尖叫。結束綵排,我們當然一直跟在喆的後面,喆親切的問我們晚上會到嗎?我們當然都說會,我們會為你大聲尖叫。

        我、妹妹和新認識的喆迷相約,想先回家後再來晚上的簽唱會,結果可能因為太興奮了而坐錯公車,只覺得坐很久,到終點站才發現坐錯方向了,所以再坐回來,不過因為時間也晚了,就和妹妹決定不回家了,在台北車站吃完晚餐,我們就出發了。

        下過雨,然後停了,心裡就有不好的預感。

 

        ↓我們先去看黑膠唱片的展覽。


        之後去聽樂團唱歌,等時間的到來,後來下雨了,原本以為只是短暫的西北雨,但是雨愈下愈大,愈下愈大,就拜託新朋友幫我買雨衣,其實已經淋成落湯雞了,但 是不能再溼了,然後我們先陪她去買專輯,再去聽表演,結果看到大家都散了,紛紛往室內移動,天哪!不會是噩夢成真了吧?真的很擔心是不是取消了?就跑去問 工作人員大姐姐,她告訴我們要看主辦單位,我們很緊張的詢問,那簽名會不會取消吧?後來真的取消了戶外演唱,因為雷雨真的很危險。幸好簽名會移到室內舉 辦。

        ↓下起雨了。

        心裡慶幸著,還好我們有看綵排。

        ↓我們在排隊等陶喆出現簽名。


        ↓這照片真的不怎麼樣,但是這是喆和我們合照的時候,我偷拍的,超近的。

        ↓大合照拍好了。

        ↓幸好官方臉書有這張照片,因為我們不認識攝影師。

        ↓喆從頭到尾一直很親切的和歌迷聊天。

        ↓謝謝這位主持人為我們求到一首歌,妳真好。

        ↓如我所說,什麼都可以拍!什麼都不放過!


        ↓因為這疊歌詞本,我可以和喆多說點話,真的還有實體唱片行喔!因為我就是在唱片行買專輯的。

        ↓親筆簽名!

        ↓簽了一個多小時,辛苦的喆手一定很痠,甩甩手臂。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念之間》,很想喆再多唱一首,但是晚了沒辦法,喆答應我們8/25補償我們。

 

        我會永遠愛著你的,雖然我不如別的粉絲如此瘋狂、專業,但是我就是這樣單純的喜歡你愛著你,就像那天跟你說的:「我超愛超愛你的!」我會一直支持你,七月十一日是你的生日,雖然我沒有錄影片,但是我的祝福滿滿,祝你生日快樂!台北演唱會見!

 

 

 

 

台長: Sue醒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