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9 19:32:3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阿蘋的生日,我和勳決定幫她慶祝一下,大家都大了,所以也沒有搞什麼驚喜,就是大家聚在一塊,就很開心了。我家太熱了,因此生日party辦在勳租的公寓,我當然是負責做卡片,蛋糕就給勳買了,我感覺很興奮,畢業後,我們三人還能像這樣聚在一起,太幸福了!

        本來有邀阿蘋的老公來,她不許他來,就找了個出差不在家的理由來塘塞,我們其實心裡很清楚,最近他們為了生小孩的事在吵架,所以就不戳破她了。

        「Happy Birthday To 阿蘋~YA!許三個願望。」

        一番喧鬧之後,我們決定到頂樓看星星,說是這樣說,但是台北市光害這麼嚴重哪看得到星星,不過我們還是上去,看看夜景也好,這裡的view很不錯,靜靜的,感覺很好。因為太開心了,阿蘋開始胡言亂語了。

        「你們現在到底怎麼樣啊?」

        「什麼怎麼樣?我們很好啊!對了,妳不是去看過《史瑞克4》了,好看嗎?」我趕緊接話,打算轉移話題。

        「好看,我覺得真的很好笑,不過勳到底怎麼樣?」

        「嗯,我們很好。」勳簡短的回答。

        「我們真的很好啦!大家還是好朋友啊!對吧!勳?」

        「阿蘋,妳不要故意把氣氛搞尷尬,我們真的還是跟以前一樣啊!妳看,Sue還是跟以前一樣笨啊!哈哈~」

        「謝謝你喔!」

        「不客氣!」

        「你死定了!不要跑!被我抓到你就完了!」勳還是一樣跑得比我還快,追殺他不容易。

        「你們真的很幼稚欸!三八也要有個限度。」阿蘋形式上的擺擺手勸導我們,仍繼續喝著飲料,根本懶得理我們。

        「好了,暫停!我累了,不要跟你玩了。」我投降了。

        「妳說的?說話要算話,別想偷襲我。」

        「好啦!真的。」我想偷打勳一下,結果還是沒成功,只好真的算了。

        回到屋裡,勳放了喆的唱片,我好愛,我們慵懶的攤在沙發上,聆聽,是我們唯一的活動。

《不愛》

「快阻止時間倒轉 當我們再次遇見

怎樣的表情最適合隱瞞 我依然愛你很深

別再多看我一眼 別試探我真的感覺

我怕忍不住又回頭眷戀 你連背影都溫柔



不愛 就轉身離開 一個人 把回憶推翻

不愛 否定了未來 你恨我 別心軟 我也不為難



不容許誰還牽絆 誤解了別離的美

不可能重來這遺憾的愛 我們都誠實對待



不愛 就這麼離開 一個人 被寂寞牽絆

不愛 承受這悲哀 I LOVE YOU FOREVER 不能說出來



不愛 就轉身離開 一個人 我學會忍耐

不愛 承擔這悲哀

I LOVE YOU FOREVER 我微笑離開

I LOVE YOU FOREVER 就這樣 不愛」

 

        這首歌我很喜歡,但在KTV卻點不到這首歌,也好,因為我也沒辦法在大家面前唱,每每我一個人在房間聽這首歌時我都會哭,這首歌總讓我想到學長,我們曾經那麼好,你卻說:「對不起,我沒有喜歡過妳。」這算什麼啊!我是白痴嗎?每天的簡訊、每天的熱線,都是假的,我有幻聽、幻覺嗎?我付出的真心,只換得薄情。

        我靜靜的流淚。

 

        「我老公希望我們今年能夠懷一個孩子。」謝謝阿蘋將我從情緒中救出來。

        「難道妳不想生小孩嗎?」我問。

        「我當然想,但是以我們的狀況,我們養不起小孩,所以我想過幾年等經濟穩定了再說,可是老公不答應,他說我們再不生,婆婆就要抓狂了,也怕我變成高齡產婦,對小孩和我都不好。」

        「妳老公說的並沒有錯,難道妳想等妳老了才生小孩,然後沒有體力,帶不動小孩,就懶得帶他認識這個世界、帶他遊山玩水,那小孩就太可憐了,錢可以努力賺,但是孩子所帶來的溫暖,可是無法取代的,等經濟穩定?如果一直都是這樣,你們就永遠不生了嗎?」勳很認真。

        「你也太誇張了吧!阿蘋又沒說不要生,你是被她婆婆和老公收買了啊?」

        「沒啦!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而已。」

        「我知道,謝謝你。」喆的旋律又重新回到耳邊。

        我們在勳的家裡過了一夜。

 

 *          *          *          *          *          *          *          *          *          * 

 

        我睡了一個不好的覺,又胡亂作夢了,而且很怪。我的太空任務結束,第一次從外太空降落地球的經驗,先送其他隊員回家,而我的下腹部嚴重內出血,加上不斷的喘氣,感覺快死了,勳竟然化身為醫生,要幫我動手術,但手術前我去上廁所,又是一番波折,到凌晨三點了,我還沒上完廁所,慘了!結果還沒動手術,我在夢裡的回憶就結束了,場景拉到奇怪的地方,後來我就醒了。

        果然最近日劇看多了,連在夢裡,說日語我竟然懂,不知道是聽懂還是他們面前自動有字幕,還有精靈、金髮... ...,我是不是瘋了啊?

        「妳醒了啊!阿蘋已經先回去了,她老公一早就來接她了,看來已經和好了,妳弄一弄吧,我送妳回家。」勳正好盥洗完畢。

        「嗯。」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勳說我做的夢,果然被取笑了,真是後悔告訴他。勳笑完之後,告訴我,最近他公司的主管又在機車了,自己的工作不做,只會推給下屬,有功就說是自己的,真是討人厭的主管,勳又被弄了,工作做完了,準時下班說不行啦!還要等主管下班,這是什麼道理?勳不吃這套,就成了眼中釘,我只能說:「你要保重啊!」

        「妳有沒有同情心啊?這麼壞!」

        「我壞?哪會?我不是在安慰你了嗎?」

        「那我怎麼沒有感覺?」

        「你沒神經啦!」

        「妳才沒神經,笨蛋,謝謝妳。」

        「OK,OK。」

 

 

 *          *          *          *          *          *          *          *          *          * 

 

 

        心想,真是太好了。

 

 

 

 

 

 

台長: Sue醒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