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23:28:0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和阿芝、琬婷相約吃飯,決定得很快速,果然擇期不如撞日,先陪阿芝逛街,再到餐廳,食物還可以,我覺得計價方式亂七八糟,雖說是自助式點餐,但令人感覺不快,因為說明不清楚,還得自己問,這樣經營真的會長久嗎?扣分扣分。

        我們三人吃飯聊天好開心,畢業後相聚真不容易,感情還是大家最愛談的話題,還有說起九二一的那天晚上,伊婷雖然沒有到,我們還是有聊到妳喔!好想再聚在一起喔!我想最瘋狂的想法是,如果阿芝來台北工作,可以一起租個房子一起住的話,感覺好像還不錯,不過就會多一筆開銷,爸媽應該不會答應,所以我說瘋狂嘛!

        早上得知蘊銨也要到台中,不能一起坐車也想見個面,所以晚上高中聚餐結束就去找了師傅儀芳他們,雖然很短暫,但是看到秉豐老爹、蘊銨以及小白豬─家樺,很開心,簡短的跟師傅說自己的近況,我想也是藉此釋放一些壓力。

        星期天,娜娜早上去學校做事,我在她家上網,等到中午出門吃飯,然後決定到逢甲走走。時間將景物一頁一頁的改寫,變得我都不認識了。逢甲的改變,我都沒有參與到,有惆悵,但也覺得愈變愈美,學校一直進步,也有感動在心裡。

麥當勞的“M”變大了!

店面一直在改變,逢甲大學仍佇立在那裡。

變成別人的社辦,開心、感動、傷心、情誼都曾在這裡流動。

坐在不是自己的社辦前,很怪。


中文系大本營─人言大樓,記得這裡的電梯,有時候快得可怕。

原本是垃圾桶,每天晚上都會變得很髒。

松鼠,算特產嗎?

豪華圖書館,很不錯,算是逢甲的驕傲。

社團招生,跳舞的地方,也是基輔時,腳扭傷的地方。

新產物,不知道何時挖出來的。

基輔的祕密基地,我們在這裡練舞。

新學思園,完全不一樣,都是新的,後面還蓋了一棟學思樓。

我沒使用過的體育館,也是逢甲的驕傲,只有進去過一次,好像是大家在裡面打羽球,我去探班。

操場,也是久久升旗一次的地方,下面的體育辦公室,曾在那裡工讀過。

下面推著嬰兒車的老闆,應該就是影印店的老闆,當時我不敢打招呼,怕認錯,還來回都照面,老闆也一直看我,後悔沒打招呼,以前他對我還不錯呢!在側門的“台南綠”後來的名字我忘了,竟然倒了,我和老闆也很不錯!

        很多景物變了,但幸好好吃的素食都還在,只可惜無法全都吃一輪,只好下次再去光顧了。

        晚上和娜娜、嘉純、賢育一起到昭吟和桂霖家吃晚餐,雖然我話還是不太多,但是看著大家,好開心!我們好久沒有聚會了,什麼時候再來個期聚呢?夥伴們,我好想念大家。

 

 

 

台長: Sue醒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