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00:37:03|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3《兩光康樂隊》令人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啟煜一同去看,打雷又下雨的,有點可怕,不減我看戲的興致。看到黃士偉和御天十兵衛,也到場觀賞,增加了我的興奮,一樣,我不會去打擾他們看表演的心情。

        有一個女生,擔任中間串場的部分,拿著吉他,演唱多首創作,雖然燈控貼心的開燈,但我依舊沒有拿起來看,而是用耳朵聽,聲音很清新,唱得也很清楚,所以沒必要經由歌詞打斷聽歌的情緒或者有預期,雖有些人覺得有一些冷場,但我覺得很有趣!雖不是相聲演出,但也很有【瓦舍】風格。而這串場也很重要,要不然宋少卿和馮翊綱會累死吧!就像結尾,宋少卿很想念同台演出的伙伴,我們大家看得超開心,而他們卻是滿頭大汗。另外,聽啟煜講我才知道,有一段歌詞是因為黃士偉有到場,才改成他的名字,我還以為原本就是呢!想想又更有趣,而且即興,讚!

   看【瓦舍】最棒的地方是,馮翊綱和宋少卿總能把自己的故事融合進創意,也許不全然是真的,但很貼近我們,也讓我們很容易進入情境。說起父親,用對比的方式談,本是兩條線,最後變成宋少卿的父親為主軸,加上他的肢體表演,令人捧腹大笑!我的眼淚幾乎是用飆的,即使進入串場,我的臉還是抽搐的,還要平復一下。另外在船上,有海豚出現恭賀不稀奇,連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都出現,那才是經典,太有創意了!我的手不禁瘋狂鼓掌!

        最後一個段子,馮翊綱唱起了台語,我只能說超讚!認真的神情,反而極具“笑果”,不是恥笑,而是有趣,對於馮翊綱而言,很難得,而宋少卿亦以台語回應,最後馮翊綱台語唱不下去了,唱回了國語,我想宋少卿笑場了,但在我們如雷的掌聲中,他掩飾得很好,啟煜也沒看出來。

        這次的表演,馮翊綱宋少卿回應了【相聲瓦舍】迷的期盼,兩人說相聲的魅力超棒!絕無冷場,我可是從頭笑到尾,啟煜還說我的聲音超大,有震到你嗎?我承認我可是很用力的笑,放感情的笑,很暢快的感覺。

        結束後,有一個《狂言三國》的簽書會,而且我們多賺了一個黃士偉的簽名,既然都到場了,當然不能少,開心極了!雖然他們三人都不認識我,也不是第一次簽名,但是我對於他們三人的笑容興奮的咧!但我表面很冷靜,一一向他們說謝謝,謝謝他們給我們這麼精彩的表演,我會繼續支持。

        另外,【瓦舍】影音專輯《三戲》將在8/15發行,是慶祝二十週年生日的三部作品,剛剛看節目單才發現,哇!期待,一定要去買!

台長: Sue醒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