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1 00:12:2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見了蛋蛋




他看我似乎不太快樂


拉著我到一間咖啡廳坐著


開始問我事情



也許是表情


也許是FB狀態


也許是情緒



他似乎察覺了很多事



也和很多人一樣


講了很多也聽了很多


也許




生病了



也起笑了


但是

蛋蛋告訴我說

我還很正常

這我就放心了


只是需要個抒發的管道

我憋太久了


從一開始

有些事情就不該忍著


對於自己被侵犯到


不管事

身體

心靈

權益


都該提出來


而不是一直憋著忍耐



是阿...



我知道


也許這就是人生必經之路吧


蛋蛋說

我只是比別人快速成長許多



也許有些人

要遇到好幾個才累積這經驗

而我只遇到一個

經驗就累積滿滿


所以下一個

一定選得更謹慎


是阿


蛋蛋也說

女生不要有救世主心態

不要把自己的同情當作成感情


是阿

一開始

就不該覺得他事需要被幫助的

而把自己整個投資下去了



也許

現在

我只想要


安靜一陣子吧




等我想出現時

我就會出現了






謝謝身邊

有這麼多

關心我的朋友








台長: 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對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20131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