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6:22:55|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到了學校

看到許多大四的學姊長們畢業了

順順利利的即將踏入社會

這讓我想到

不知三年後的今天

我是否也能順利畢業

在尚未進入高中前

我總認為我的生活一直碰到絆腳石

一直讓我很不想走下去

但上了高中

雖然很多事情很煩

很多事情很想哭鬧

但過了那些日子

回頭看看

其實我是非常順利的一直往上走

也許上帝很照顧我

也許爸媽幫我安排很多

段考考的還不錯

沒有半科被當過

大考也沒有對自己失望過

總之

就是順順利利

很感謝上帝

曾經有想過"自殺"

這些字眼

只是出現在腦海中

而不是行動中

很感謝上帝

讓我一切都非常順利

只覺得自己好笑

沒辦法活在當下

友時回頭看自己

想想自己未什麼這麼的笨

位什麼不去做該做的是

人生中真的很難捉摸

不是你能決定的

雖然上帝要你走這條路

但你往往就是想要叛逆

但上帝很奇妙

雖然路走彎了

卻仍有路可以走直

雖然人生中遇到很多瓶頸

但卻又有許多手拉著你

或許在當下是感覺不到的

或許在當時會認為是應該的

但回頭想想

這些都是上帝安排的

這些都是大家所說的貴人

只因為不知道

只因為發現的太晚

就會造出很多不好的後果

上帝總是喜歡在人害怕時

給人驚喜

不知這個用意何在

只覺得

很安心

很溫暖

誰會知道

原來一切的是都是這麼完美

沒有什麼不完美

只是自己不肯去接納罷了

是吧?

不要在奢求以前該怎麼做

應該是要勇往直前

因為

一切都會是順利的。

台長: 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 * |
此分類下一篇:在意
此分類上一篇:光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