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4:57:15|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830 開學典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車今天也真是夠扯的
平常都是6:14上車
今天我等到6:40才來,
等得有夠累的
蒼蠅又很多 好法克

上了車
車掌說是專車遲到了
結果全車大概快八點才到學校
然後又那麼剛好
八點要去參加開學典禮
因為我是1~21號的第三位
真雪特
爬到四樓放下書包坐下來沒多久
就準備去參加開學典禮
我還以為在那邊會蠻涼的
結果我們是坐上層都沒什麼冷氣
真的是熱得要死又這麼多人要命噢




參加完之後回教室
開班會先從一號二號開始當主席和紀錄
那下次就換我當主席了欸
又是一陣法克

超詭異的班會
不知道在幹麻?
難道下次我當的時候也要這樣噢


後來大掃除要選掃地區域
內掃的只有12個名額
就在這個時候
後面的光瑩拍了我一下
問我要選哪個
就是這樣 我們認識了
不過我們選得太慢了
內掃剛好都被選完
所以我們兩個又開始猶豫要選什麼
最後選了朝陽館的一、二樓樓梯
跟另外兩個男的 各掃一邊
雖然大家都還很不熟啦
不過感覺大家人都不錯

男生也去幫我們找了掃把跟畚箕
哈 都是男生的好處囉!

說一下讓帥帥暗爽的事好了
光瑩問我返校那天陪我去學校的男生
不要懷疑就是帥帥也就是小白也就是鍾克揚
(最近介紹他都要這樣)
光瑩說他長得還不錯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帥帥整個在暗爽啦!
都叫他不要暗爽了



掃完去一樓籃球場
簽個名 閃人
放一整個暑假的樓梯
真的是有夠髒阿
灰塵超多 旁邊都有蜘蛛網
牆壁也都很多怪怪的東西
雖然有點不想掃
不過高中生了不能再跟國中一樣隨便就擺爛
我想當個超乖超聽話的好學生
雖然好像有點難 但我會盡量啦真的
大家要相信我相信我啦!

掃完先去合作社買午餐好了
但我一進去就後悔了
我寧願不吃午餐
再也不要去合作社
又悶又熱 冷氣上貼著一張紙寫著
"總務處通知 夏季用電吃緊 請避免開冷氣"
看完我整個又是好幾陣的法克





拜託,合作社不能改善一下嗎



放學!
搭專車的時候我被換位子了
換到跟一個很酷炫的學姊坐
蛤 超不熟 後面都是學長姐
我有尷尬的感覺 哈


台長: 白泡-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當人稱取之不盡 ] |
此分類下一篇:[ 0831 大家熟了 ]
此分類上一篇:[ 0829 海派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