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8:58:36|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829 海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今天是整天都在學校
原來只是去領個書半天就回來了
到麥當的時候
打電話給珈找她出來吃午餐
也把皮約到這裡來


在麥當聊了好多學校的事
皮和珈也很無聊的開藍芽
亂傳東西給附近的人
而且我轉過頭的時候
發現坐在我斜後方的人是李彥勳
哈 本來想叫他
問他有沒有開藍芽XD
不過他後來趴著睡覺= =
就算了

後來帥帥也來了
所以珈就可以陪皮去拍照
那我就派不上用場了 哈
雖然他們叫我一起去星巴克
可是我又沒功課可以寫



打算先閃人
最後因為太閒
就陪帥帥去修手機
我早就說先把電池拔掉試試看嘛
結果人家店員也是先把電池拔掉了阿
我真聰明欸!

後來又去海派拿制服
不過要五點才能拿到
還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到處去逛逛
看衣服的時候我整個覺得很白痴
超喜憨的 不過我就是想照鏡子梳梳我的頭毛嘛~



又去別的地方逛
超大隻的熊我好喜歡
不過我很窮買不起啦 哈

又回去海派
排了超多人的
接到一通電話
是皮 原來珈的手機不見了
真是有夠不小心的欸
沒關係啦 十月就可以換新了 恭喜


在排海派的時候
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
仔細看 看很久
才發現這不是上次一起去唱歌的那位港工小妞嗎
是阿飄欸~
很巧很巧超級巧
大家都喜歡去海派XD

回頂溪,已經有點晚了
出來這麼久還不回家我就是準備被罵的那種人
後來還是從樂華回家
買了一杯西瓜汁 很久沒喝
因為許勝翔不在沒有西瓜汁可以喝
扯真遠欸我= ˇ =
扯到美國了


回家回家~~~~~
累累累阿今天
明天還要早起去上學

台長: 白泡-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當人稱取之不盡 ] |
此分類下一篇:[ 0830 開學典禮 ]
此分類上一篇:[ 0829 領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