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23:20:0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聽見150在哭泣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忽然變的陰暗起來,拂面迎來的沁涼微風,似乎正在傳遞著某種特殊的訊息,而我竟沒察覺到這份怪異的現象,直到我犯了這樣不可禰補的錯時,才恍然大悟的明白這股怪異的微風是如此的惱人。我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有過相同的經歷呢?這真是令人難忘啊!畢竟,這種便利的現代化仍是有須待改的地方,不是嗎?從這次的經驗裡我倒學了不少的教訓。充斥滿街的藥局總是讓人覺得琳瑯滿目、眼花撩亂呢?你的選擇會決定了自己的健康和身體的同步修復比例,如果你真的夠專業的話,也許...就不用上藥局了,我想你也可以自己開一家像樣的藥局,對吧!這樣也可以減少一些上錯藥局的抱怨,亦或增進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熱心服務的熱誠。我開始懷疑藥局老闆的道德良心準則在那裡?是建築在金錢上呢?還是標榜在專業的知識領域?真是不得其解啊!今天我聽見...聽見我的荷包在哭泣,倒也不是哭泣我的揮霍和浪費;而是心疼我受的苦痛所流的不捨淚水。我得承認...承認嘴破是一件十萬分痛苦難耐的折磨,折磨在一個禮拜的痛苦忍受裡,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忍受如此久的吧!不過,這倒也是另類的減肥喔!可是,對目前的我似乎沒什麼作用才對。而我並不是那種糊裡糊塗的掏出錢來付賬的人,我不斷的詢問老闆這藥性的使用性和正確的方法,可卻還是免不了商人的心態作祟,做了老闆金錢良心的善良犧牲品。我想大家以後上藥局買藥品的話,一定要具有一點點的藥品了解性,才不會成了商人賺錢的犧牲者。

附註:這藥膏比小指還小還細呢...想想囉!

2002.04.25

台長: 虛幻的影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