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7:29:23|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玖拾捌年伍月伍日 T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不該那麼自私,其實P也想你門幸福
P不該這麼愛胡思,其實T也想你門快樂一輩子

T不該這麼糊塗,有時跟其他女生過好 P會吃醋
P不該那麼不節制,有時T也會擔心你們會出事

T不該那麼堅持,其實P也希望你們能有配合度
P也不該那麼堅持,其實T也希望你門順著她們的意思

T不該那麼愛裝堅強,P也知道你們不像石頭一樣冷血
P不該那麼愛哭,T看惹都心疼惹好幾次

T不該那麼愛吃醋,我想P自己也能自制
P不該那麼愛吃醋,我想T也懂得你們的無助

T不需要那麼像男人,因為T本是女人
P不需要求T要像男人,因為P選擇愛的是女人

T該保護P,因為她是妳牽著手的幸福所求
P該體諒T,因為她是保護著你的雙手的人

T該真的堅強,因為妳愛的女人需要妳的肩膀倚靠
P該些微軟弱,因為妳愛的女人會為妳背負沉重

T不該大男人主義太多,這樣P會愛的難過
P不該大女人主義太多,這樣T會愛的難受

能背負妳所不能承受的負擔,是愛的真心與開始
同性愛不是沒有結果,是太多人不願意去承擔後果

台長: 我是我* 匿名寶貝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重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玖拾捌年伍月拾壹日 滿滿渺渺
此分類上一篇:玖拾捌年伍月肆日 無題

PP
我可以了解這種心情
加油
2009-05-26 12:4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