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1:17:51| 人氣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人笑某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咕。。。


某人‧‧



說某人報台打斗好笑‧‧



哪裡好笑?



某人可是真心真意打出來斗呢!



某人只是據據實實打出來而已馬!



某人只是用某人自己斗方式斗出來斗馬!




有很好笑嗎?



某人怎ㄇ迷有那種好笑斗感覺?



一定是某人會錯意惹啦!




一定是‧‧




重點是‧‧



某人看過還忘惹笑點在哪?




簡直是‧‧


單蠢 馬‧‧‧




呵呵‧‧




那咕說好笑斗那咕某人‧‧



看到這篇不要想打某人ㄏㄚˋ‧‧




哈哈‧‧

今天壓‧‧



有夠好笑斗‧‧



整咕就在亂亂 H I G H ‧‧



上課一直轉過企後面鬧詩詩‧‧



拿惹會計課本‧‧指著會計課本後面‧‧



有‧‧飲料斗廣告‧‧


有什ㄇ斗‧‧柳橙多‧葡萄多‧蘋果多‧芭樂多‧檸檬多‧‧‧



我指著葡萄多跟詩詩說‧‧



姐姐 ‧‧我要喝這咕‧‧買給我‧‧《 誰叫詩詩說他是我姐姐 》



詩詩肥答我說‧‧好‧‧姐姐買給尼‧‧



然後我笑一笑轉肥企‧‧



過一下詩詩戳我‧‧我轉過企‧‧



詩詩拿惹一張上面畫一瓶葡萄多斗紙說‧‧ㄣˋ~~~~我買給尼喝惹‧‧



我就傻眼‧‧然後兩咕人一直笑‧‧




像白ㄘ一樣‧‧



.................



然後中午吃飯‧‧



我看著詩詩說要企買東西吃‧誰叫媽媽都偏心迷有煮我便當‧害我要吃學校


斗!‧‧每次都只煮姐姐斗‧‧迷有我斗‧‧



詩詩說‧‧誰叫尼迷有住家裡‧‧媽媽不喜歡離家出走斗不良少女‧‧



我說‧‧哪有‧‧我是住在親戚家好不好!



詩詩說‧‧那位蛇ㄇ不住家裡要住親戚家‧‧



我說‧‧因為親戚家離學校比較近壓‧‧



詩詩說‧‧所以尼就吃不到媽媽做斗愛心便當啦‧‧




《《《 以上純屬兩咕智障自以為是親生姐妹斗對話‧‧ 》》》



◎ ◎ ◎ ◎ 近請見諒 ◎ ◎ ◎ ◎


..........................................................


今天‧‧放學肥家‧‧到站斗時候‧‧



還有點坐過頭‧‧



我從最最最後面走到前面‧‧來不及惹‧‧



超過站牌有一段 5 0 0 公尺距離惹‧‧



我:司機‧‧我可以下車嗎?


司機:ㄏㄚˊ‧‧尼剛剛怎ㄇ迷有一起下呢?



我:我腳太短‧‧從最後面走到這已經來不及惹‧‧尼就已經開到這惹‧‧



司機:就一直笑‧‧喔‧‧那情由可原‧‧




結果‧‧司機人很好‧‧




就放我下車惹‧‧




太感謝惹‧‧



唉唷‧‧都怪我粗神經‧‧



整咕就很瞎‧‧



瞎死惹‧‧

台長: 我是我* 匿名寶貝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這一切都很好

天才
笨蛋 笨死ㄌ 死腳短ㄉ 誰叫你部會做前面一點ㄉ位子~! 上課不上課ㄉ 喝蛇ㄇ葡萄汁 啃 不良少女一樣 要大考ㄌ 我看你要考不知道哪一間學校前面 賣雞排 還是鹽酥雞ㄉ 執照是ㄇ 步認真ㄉ人 牙 900 1200 ㄉ咧
2007-03-14 03:36:09
*QQ雀兒*
好像尼斗腿長到哪企一樣吼‧‧


真是斗‧‧敢說我‧‧



丫前面就迷有位子怎ㄇ坐?


吼~~~~~果然是迷有做過公車斗‧‧一點經驗都迷有‧‧


我有努力讀書好不好?不像尼都抄隔壁斗喔‧‧


呵呵‧‧



ㄏㄚˊ‧‧苗商前面好像迷有賣雞排斗唷‧‧



也迷有鹽酥雞斗唷‧‧



只有賣咖啡斗‧‧



呵呵........


我很認真好不好‧‧


真是斗‧‧


現在斗老人家都怎ㄇ想斗?
2007-03-14 20:5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