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5:39:4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终于明白 幸福太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扎起高高的马尾,夹上简单的发夹,白色。据说钟情白色的人,都是故意把自己和世界隔离的人,我想我还不算。将表情换成冷漠,想回到从前,不再被爱情左右的自己。睫毛膏扔掉,他不会知道即使我不涂睫毛膏,也有长长的睫毛,到了现在,他也不必知道。

我怎么会不明白,爱在心底留的签名,总会慢慢褪去。
不开心的时候,什么都不想说。又成了以前那个有点自闭的孩子,听着歌,什么都不说,除了“恩”、“啊”、“哦”、“是啊”、“没有”之类。
我喜欢别人叫我孩子,这样我就有了任性的理由了。但是不曾想过,有时候被叫做孩子,是种很大的悲哀。“孩子啊,很痛苦吗?”这个,是谁的话呢?呵呵,又是他,想他想成了心事,等他等成了坚持。在他眼里我只是个孩子,没有资格谈论爱情的孩子,我只是个孩子,很不懂事的孩子,或者什么都不是。
爸妈变的很好,很恩爱的样子,像恋爱的时候一样,他们一起走了18年,似乎,是那么不容易的事情。于我,是种安慰。只是他们说话的内容,我已经不再关心,有时候妈妈会跟在我身后跟我说话,猫猫,你怎么了,是不是考试没考好?没有,没有,我很好。她继续东扯西扯,我只有容忍。当我发泄的时候,会不自制的伤害到身边的人,所以我不发泄,我把难过藏起来,藏到大家都看不到的地方,我在学校里继续开心,像什么都没发生,像个幸福的孩子。不愿意让我的悲伤感染身边的人,有时候和哇哇倾诉,不说细节,只说感觉,她会明白的,一定会的。这样身边的人都好。而对于妈妈的唠叨,我继续沉默。
我怎么会不明白,须放手时且放手。曾经写的小说,却成了我的写照,是种幸运还是不幸?只是我不像小说中得到幸福的女主角简星,我像她的姐姐简月,最后放手,带着伤痛和不舍。
清早开手机,两条消息,没什么期待,懒洋洋的打开看。后座的男生让我陪他去和他网上认识的老婆约会,他说他老婆会带来个帅哥。他怎么就不了解呢?他怎么就不了解我会受刺激的,我已经受不了任何刺激了,就像《南风》上的小说,薄凉喝得烂醉,举着酒杯对正处于幸福中的好朋友极光说,愿天下有情人,不得好死!我的恨还没那么严重,充其量就是恨自己没用罢了。他怎么就不了解我不会因为一个人帅或不帅就去喜欢或者讨厌别人呢?他怎么就不了解我没兴趣做这种事情呢?
一定是因为我昨天吓着他了,昨天放学的时候,陈浩在前面讲话,看着他无奈的表情,数落着我们班级,还有那可笑的“通报批评”事件,说起来就想说德育处的人真是一帮废渣,没事找事的废渣,还有那个以为自己长的倾国倾城的学科组长,总有一天她会知道自我感觉太好,是没什么好下场的。我看着陈浩,听着后座的一片吵闹,忍不住回头说了句:伐要刚了呀!语气有点过,我从来都不是会为了我不怎么喜欢的老师声张正义的,何况我根本就不认为陈浩他是个维护我们班级的班主任,他只知道把我们的缺点无限制的放大,把优点无限制的缩小。上个学期最后的年级第一、那些压倒性的风光他一定忘记了,他只知道我们不是个很好的班级,甚至我们是年级里最差的班级。
随便吧随便吧,什么都随便吧,我都迷失自己了,不管那么多了。当我们的能力不能改变什么,只有适应这种被我们唾弃的环境和这群被我们鄙视的所谓“为人师表”的老师,他们算什么东西?!
我怎么会不明白不知道不了解很多很多人,是对我那么失望的,失望到无言以对的?没关系,我正在学习走出阴霾,在阳光下跳舞。
就像我喜欢你阳光的笑~那个“你”究竟是谁呢?谁看的到呢?起码这种笑不是因为我也并不属于我,所以不能言爱,只能说喜欢。
陈禛鹏,对不起对不起,我明白爱情已经进入了荒年,不再有新鲜的话题,爱停滞不前,两个人变成一种拉扯,我在坚持,你在放逐。时间流逝中,走完了爱的光辉时刻,轰烈过后成了炮灰。一个害怕分离,一个渴望自由,害怕的因为渴望自由的,日夜心如刀绞,渴望的因为害怕分离的,日夜不得安宁。
所以,我不再这样了,不再对你表达什么了,我只需要等,等过余下的1085天,然后一切都结束,忘记谁曾经说过,你应该找个能保护你的人并非你去照顾别人,忘记所有的事情,开心的或难过的。从今以后不再打扰,不再写短信给你,不再在你的QQ上留言,什么都不做了,只是等,这样应该可以吧?
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看我们的聊天记录看到湿了眼眶……
偶巴记仇的。
巴过你也不能拒绝偶一辈子吧?
我想你一定忘记了,可是我会记得的,一直。终于明白我一直都在乞讨爱情,而最后的结局就是这样,不会再有以后了,永远都不会,到这里就停止了,以后的日子,都这样了,无力改变什么,累了倦了,却还有一点点勇气,不能再让那一点点勇气都被摧残,有些人还是希望看见快乐的我,笑的灿烂如花的我的,虽然,我长的不怎么好看的,不可能笑的灿烂如花。
我的眼泪融在Vivian的声音里,幸福太远,爱并非暂时失明,而是永远搁浅。是我亲手将自己曾经拥有的东西放逐,于是任我追寻也找不到那些痕迹。当我们还能拥有,却不懂得要把握,直到失去之后,才明白爱是那么贵重。为什么你不能相信,幸福原来就在手中……也许总是要失去了之后才能被感动,才能发现自己原来也拥有那么多……
可是幸福,真的有轮廓吗?
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可以这样,爱也没办法,恨也没办法。但是选择很平静的爱,不会有人再来到我的心上。你为谁流泪?在你心里可有空位?容的下我,即使残缺不全,我只要一点点。我的心里已经没有空位了,到处、全部都是他的影子。

台長: 毛毛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