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22:37:23|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工作了一整年,

覺得自己獲得最多的,

竟是兩個黑眼圈。

有點兒想哭的無奈。
  
看著教室裡堆積如山的作業,

真想找個工讀生來幫忙改...

下午五點三十二分,

櫃子上還有兩疊作業...

好吧!只好咬緊牙,

把作業全部裝到我的大袋子裡,

然後回家改。
  
學期末了,好多事情要做,

而學生們發出來的噪音,

讓我頭痛欲裂。

這一年來,可真是沒有清靜過啊!

晚上十點三十九分,

我還在忙裡偷閒,

坐在電腦前發牢騷。

望著書桌上的兩大疊作業本,

我只希望神明能助我一臂之力,

發揮我神改的威力,

讓我可以在十二點以前睡覺,

免得我的痘痘越來越嚴重,

黑眼圈越來越黑,

脾氣越來越暴燥。

台長: 有空就要休息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