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2:06:1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星期的三天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凌晨三點呀,
就被叫了起來 說什麼因為這樣去才不會塞車
到了彰化差不多六點多了**
就先去八卦山掃墓 爸拔和弟敵有上山
而我和媽麻就先拜其他的 還有顧我家那隻狗狗*
超辛苦的欸 那隻狗還自己把繩子弄掉ˇ
不過還發現了一種燒金紙遊戲  哈*
後來呀後來拜完了這裡,
就去什麼蓮花池還蓮花壇的我忘了
反正那裡整個就是人多到爆炸
而且呀,那金指還亂亂飄 空氣超糟糕的
而且好熱好熱好熱****
後來呢後來全部都用完了就去斗六了
去拜阿公那裡拉*
等到整個全部全部都拜完了呢
就去吃圓仔冰還有一晚只要10元的湯和20元的肉圓
整個就是超便宜的呀那裏
最後呀  因為爸拔很累了
所以我們就去了一間聽說是六星級的汽車旅館





這浴缸有按摩有電視還會變色噢****


只不過裡面整個就暗暗的感覺就是了
然後押 裡面還有個櫃子專們試賣情趣用品的欸*
以下是我弟迪和我嗎麻的對話,

我弟敵: 媽麻那是什麼?  
我媽麻: 噢 那是大人用的東西
我弟迪:  毒品噢?
我媽麻: 喔對呀 對呀

聽了我很想笑  哈**

晚上就去那火車展附近走走,
根本沒什麼東西碼
害我整個走的很無奈  不過很便宜就是了
走進一家比較正常的店的時候呀
有個男店員還來跟我聊*
說我看起來很成熟噢 哈哈哈

之後呢隔天就和我爸拔他同學一家人去台中玩
據我觀察結果呢,彰化斗六的人都不怎麼高欸
好多都比我矮呢  哈

去了一個很妙的美術館
裡面感覺很好呢=]
後來,中午吃了一家很怪的韓式料理
下午就去台中一中附近那日出廣場那

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不管是吃的呀還是什麼的整個就是便宜呀****


吃飯那哩的 可愛的假蜻蜓
厚紙板椅子 他有上過很多節目噢*
可以弄成很多種樣子呢
聽說呀聽說,
星期五那天寶寶貝也在斗六
星期六也在台中噢
超巧的呢=]
只不過我們沒遇到  哈*

台長: 小恩小恩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