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1 13:25:26|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玄彬、孫藝真又發糖 結婚甜秀牽手照 承諾未來一起走

玄彬孫藝真因為拍攝「愛的迫降」而假戲真作,交往2年多後宣布結婚喜訊,玄彬更甜喊「我想總是讓我微笑的她(孫藝真),承諾會一起走過未來的日子,感謝持續關注我們的你們,祝大家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快樂」,玄彬的經紀公司也秀出牽手照,而這張牽手照,就是「愛的迫降」劇照,用他們的定情作劇照,向大家報喜。

收購手機

玄彬還在IG秀出手寫信,「是的,我已經做出了結婚的重要決定,即將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的第二階段」,孫藝真也在自己的IG發表感言,「他是個非常溫暖、可靠的人,只要和他在一起,就能感受到,我原本以為,男女相遇分享彼此的心,且承諾一個未來,是一件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們卻自然而然的完成了,感謝周圍的一切,希望大家能祝福我們共同創造的未來,感謝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

收購手機
收購手機

經紀公司秀出牽手照,再度發出聲明,表示婚禮會在3月舉辦,因為2人性格低調,再加上南韓疫情升溫,所以僅邀請好友、雙方家長,公司同時也祝賀這對戀人未來更加幸福。

收購手機 玄彬、孫藝真同為1982年出生,因合作電影「極智對決」相識,之後因興趣相近成為好友,當時就傳出相戀,不過2人否認,而後合作「愛的迫降」更是冒出許多幸福火花,卻仍否認戀情,一直到韓媒「Dispatch」元旦貼出兩人約會照才承認戀情,官宣13個月後就正式結婚。

★更多新聞報導
▪ 林青霞瘋傳婚變「贍養費80億」 1句話洩婚姻狀態
▪ 汪小菲緋聞女友「他和很多女孩有關係」爆內幕! 張蘭舉動網看傻
▪ 買不起台北房子被長輩嫌不努力! 羅百吉曝關鍵引網友共鳴
▪ 玄彬、孫藝真宣布結婚!要攜手一生
▪ 遭爆「為穿婚紗甩12公斤」 曾沛慈經紀公司怒發聲明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6089901

台長: minniekpeu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