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23:18:4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世界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04/27記錄

前陣子參加某部落格所舉辦的一個活動,只不過是單純的mother比賽,卻演變成格友們的口水戰爭,覺得這個世界的某些人病了嗎?只不過寫了一篇「不要第一名」的文章,被批的體無完膚,不小心得了第一名又被說口是心非、沒風度…等等,格友還叫我向大眾寫道歉文,覺得很好笑,我又不是明星,到底要寫什麼向大眾道歉,到現在心裡還是覺得可笑,所以最近也沒有去看某部落了,人類真是奇怪啊!明明就是一個很健康的活動,怎麼被她們搞的烏煙瘴氣的。難道不得第一,很奇怪嗎?
只能說大家都是看表面的事物,而不會去看背後的實情~
我的心態就是哈哈哈嘍^^

ps好笑的是活動5/3日結束,獎勵方式卻改變了,說因參選人數不夠,改由製作單位,親自選出辣媽寶貝上節目(原本第一名可以上電視哦!)沒想到現在第一名不見得能上電視了,是一個媽咪跟我說有內定~心裡覺得好笑^_^哈哈哈

結果5/10日播出(相信有看此節目的人都知道,我講的是哪個節目),真是跌破眼鏡,是連前三名都沒有的媽咪~



我呢?從沒想過上電視,只想得到部落所提供的獎品,會寫出此篇文,是覺得
其它媽咪們這麼認真的參與這個活動,心裡很心疼~~

這件事告訴我們,再不起眼的小活動,都有內定這回事兒。
還是繼續在xx部落發表我的新文章與照片



台長: 詩穎飛天貓【賴】著你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天貓遇鳥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