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1:54: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的劇本裡 我扮演的究竟是什麼角色呢

很想釐清自己的身分 但是 卻不知該用什麼方法

那段突如其來的事故是令你改變的原因嗎

不管是或不是都無所謂了吧 因為你不承認你有所改變

講了那麼多次就是不敢說 我對你的感情也變了

我喜歡以前那個你而不是現在這個你

以前的你總是讓人覺得很欣慰很穩重

現在的你少了你該有的卻多了你不該有的

"憂鬱"是足以讓我吸附在你身邊的其中一個原因

不是不希望你快樂 而是選擇的卻不是我所想的 含糊透了

心裡亂糟糟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 煩

也許在這種衝動的情緒下 會毫不考慮的把你的ㄧ切都丟棄

這也許是我逃避的ㄧ種方法吧

看不到 摸不到 聽不到 ... 無法碰觸到你的ㄧ切

也許就這樣忘了你

結局 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因為 ... 我沒有別的選擇了
.
.
.
忘了你
.
.
.

517就結束了
.
.
.

不是嗎?
.
.
.

怕不
.
.
.




台長: 色色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