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3:00: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和痛一起去做SPA 做完後 一整個身子就很清爽 舒服多了

載她回去補習班後我就回家辣 在回家的路上 腦海裡一直想著上次搭先的加油男

心想 他的身分究竟是...? 不斷的猜想 真的很好奇

不久後 到了加油站 毫不考慮的就進去加油了 巡視一下周遭 他 不在 ? 心中有點失落 ><”

他跑哪呢? 他是打工生還是... 我真的好想知道 他究竟是誰

唉 兩次他主動搭先我 這次換我想搭先他 結果他不在

緣分真的不能製造嗎? 一定要順其自然嗎?

突然想見他 他那燦爛親切的笑容 讓人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也許我不會記得他的長相 但是那笑容卻是令我最難忘 還有那很有磁性的聲音

真的好MAN >///<

我是怎麼了 似乎都對熟男比較感興趣耶 哈哈

也許是因為印象中的熟男比較有包容心比較可以讓人撒嬌吧

主阿 讓我可以再見他一面吧 拜託拜託

{我們如果真的有機會再見面 我不會在那麼酷了 我也會表現的跟你一樣}

台長: 色色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