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1 02:26:5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看了一篇文章
讓我當下抄寫了下來....

思考自己要什麼?

在愛情上
愛一個人不是因為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你可以是誰?

在工作上
不是這家企業是什麼?而是你在這家企業可以做什麼?

頓時我恍然大悟....

雖說畢業一年多了....
但對我來說
社會和學校有極大的不同
有時只想逃避一切.....想做回最單純的學生

無形的壓力一點一滴累積著
害怕著未來,卻又滿心期待未來

臉上掛滿著笑容
但我的心好累了....

我喜歡現階段的工作
也滿意自己的表現
但我知道我自己還不夠好
我不單單只有這樣的能力

我需要是調適

今天一樣看了一段文章
讓我真的覺得很棒

微笑,就是修養自己好風水的起始。當你微笑就像金元寶,
   眼睛閃閃發亮,印堂發光,整個人神采奕奕,自然聚財聚福。

說的真好!

能帶給別人快樂何嘗不樂呢?


但人不要這麼膚淺、虛偽....
我真的很討厭人前說一套,人後說一套
滿嘴謊言 招搖亂騙
這樣的人 真的有比較快活嗎?

人的真心在哪呀?
同裡心呢?

我很真誠在認識每個朋友

假設哪天我也一樣是滿嘴謊言的人呢?
你心裡作何感想?


我認真思考著
我要什麼樣的朋友?什麼樣的人生?


或許時間到了
一切都明白了吧!





台長: Chl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