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1:55:3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死愛面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處了三天,在彰化車站很倉促的say bye-bye,沒有擁抱,沒有親吻,沒有被愛的感覺。

就像是想回到最初的原點一樣,拼命的想抹去之前衝動隨意的曖昧動作,我感到很受傷,
眼眶泛紅,想大哭。

在車站整整呆坐了50分鐘,以為你會陪我,以為你會不捨,錯了!! 我幾乎忘了你是一個沒心的人,還渴望你會給我感動,讓我重新認識你。

我開始猶豫著該不該停止,該不該收回我的愛情。

在開始啟動的列車箱裡,我離開了有你的彰化。裝做很懂事的我,說著不想成為你負擔的我,其實是因為害怕失去你,才故作堅強硬說出來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勇敢,自私、任性又愛哭,一點點委屈都受不住。

阿曼說:「你不要死愛面子,不要拿他跟以前那些迷戀你的人作比較。」

是啊!! 我對感情的處理態度,好像不曾進化過。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礙著面子,用著101套公式對待他們、折磨他們,處心積慮的讓他們搞不懂我,認為我是一個抓不住的女生。

故意讓他們不安、著急、生氣、憤怒,藉此測試他們對我的愛情深淺程度,
搞的別人失去安全感,自己也疲憊不堪。

"我到底在幹麻"
想了一堆假設性的問題;把自己丟在框框裡;說著「我會相信」,卻壓根不信。
自己一個人胡亂猜測;情緒起伏輾轉反撤,卻還是得不到答案。

好累!! 對你、對這段感情…我 累 了。
你還是停在原地,只剩我一個人單向前進,想休息、換跑道,卻還是捨不得、放不下。


                           ~2004.OCT日記~

台長: 米妮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