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1:49:0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被妳傷害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一個無知的好孩
闖進了我原本安穩的生活
闖進我我一直習慣的生活
她也在當時
帶走了我的選擇和我的快樂

她和他的情感
建立在我最不願接受的那一刻
但卻在那個當下
被迫接受的一切

從來不想也不會去怪別人
也許一切只是我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

但被她當作第三者看待的日子
很不好受
因為我根本沒有
也不需要

一句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卻是妳倆不斷的逼迫
我無奈、我難過、我忍了下來

妳一再的將故事提起
我只會覺得
妳不斷的在訴說自己的無初而已

如今你們很幸福
而我的幸福
也不需要妳表面上的祝福
因為
不要了就不要了
我也不會回頭
就別再用那種無聊的言語
告訴我妳也希望我幸福
那未免也太假惺惺了吧

還有
鄭重聲明
我的幸福是我自己尋找的
不是在妳的祈禱下得來的
不要把自己看得這麼偉大
妳也沒有那種能耐

台長: 遺忘在一個溫暖的夏天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