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0:58:5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幸福滴開始 Love W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4月18日星期一,今天是個最特別的日子了,

我們每天早上就開始傳簡訊傳到睡覺才結束,

今天也和往常一樣,走在學校的途中就和他傳,

此時的我和你傳簡訊的一分一秒也不想錯過,

今天的簡訊特別不一樣,你傳的好多都讓我感動,

很期待你回的,只要你一回我就開心的又叫又跳,

到了下午...你突然說你很想交女朋友之類的話,

那時有點怕說你不是喜歡我,開始有那麼一點緊張了,

直到那一封...你冒充你同學跟我告白...

我高興的不知道如何反應,只抓著好麻吉狂High,

我也把我對你的感覺老實的打出來,雖然很害羞,

可是顧不了那麼多了...整個呈現興奮的狀態...

你提出了交往,我很想一口答應,又怕這樣會沒有女生的矜持,

就說先當朋友當起吧...其實心裡早就答應了...

*~幸福的開始 Love wen~*

台長: 糖糖~*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