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11:35:4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娶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本來是好好的數學補習,但是阿~我們親愛的數學老師~要到大陸去娶親啦~!
雖然是大陸新娘,但絕對不是什麼人蛇集團那種不明不白的…話說我們老師一天在大陸上海地區閒逛時,路上和一位少女一見鍾情,天突然晴了、花突然都開了、小鳥突然開始亂叫、彩虹開始一道一道看比誰快的出現、路上的行人臉上都突然有了笑容……總之這一切突如起來的感覺,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啦~
它們熟識、相戀,都在短短不到幾個月的時間,而我們林老師,也在這時候決定:就是她了!我要的就是她,她就是我一生的伴侶,我很確定!因此,他對她求婚,另一半也羞答答的答應了(有羞答答嗎?)!
但是通過了她,自己的父母怎麼辦呢?想當然爾師母和師父當然是不答應啦!但是我們的林老師說:「結婚是我自己的事,為何要由你們來決定?」話雖這麼說,但還是要得到父母的祝福才是最好,因此婚事一天拖過一天,而在我們林老師在大陸公證結婚後,師父和施母也點頭答應了。
林老師跟我們說,我們是最先且唯一知道她要結婚的人唷~而且他結婚那天,要帶我們到新竹去吃喜酒!!聽到這裡就覺得好幸福,也不知道幸福什麼,是別人結婚,但看到對我們疼愛有家的林老師將要有個圓滿的家庭,心中真的會有種:老師~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唷~的感覺。
總之老師要去大陸了,我們昨晚的數學課,老師就臨時決定請我們去吃涮涮鍋(因為只有我和Roger,號子請假,真可惜)。吃完了,聽完了老師的進況(忙著新家的佈置),老師又帶我們殺到IKEA買床具。回到家後,已經是11點多了。下禮拜2再上一次數學課後,老師就要到大陸去啦~
在此,先祝福你囉~親愛的林老師~

特此放上林老師照片一張~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撫一弄懷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數學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