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20:21:0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CLERK學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我的intern>
害我也忍不住手癢也想來寫寫我的CLERK...
真是太天兵了>"<
我想他一定是遠古時代的人來投胎
而且還是那種沒喝到孟婆湯的那種.......

OK,我承認,我是個壞脾氣的INTERN
不過ㄋ....該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只是一旦侵犯到我領地的人
可能都會被我轟出去吧...
尤其是那種神經大條到跟電線桿一樣粗的人
我都有種想把他殺了的衝動:P

我們醫院每年8月總有一批新的見習醫師會出現的醫院裡
對我們而言,這無非是種甜蜜的負擔...
怎麼說ㄋ?!
因為有學弟妹可以帶...表示自己在一年的訓練後終於有點長進了
另一方面ㄋ...就要開始祈禱不要遇到馬CLERK
不然.....你會寧可自己一個人做事=.=

我的第一個CLERK是一個學弟...
(ㄟ,我好像都帶到男的耶....真奇怪)
那時後我們在神經內科...
不過很"恰巧"的,我們家只有一個病人..
問題是..我們有knowlege超強的主任
天天都被釘到牆壁上.....不過還好主任脾氣還不錯
回家翻翻書隔天來回答他的問題就OK了
畢竟....神經學識很深奧的學問
我的小腦袋瓜真的裝不了這麼多東西>"<

哈,不小心離題了....來說說我們CLERK吧
有天,我問他:學弟,你之前過急診嘛,那應該會一些procedrue囉?!
這時學弟信心滿滿的跟我說:對壓,我們去急診都在練習SKILL...
害我心中大喜:嘿嘿,要是哪天我發懶病,就可以請學弟代勞了:P
剛好我們家新來一個病人,因為吃的不好
考慮到他營養的攝取,我們決定放鼻胃管,讓病人多吃點東西
這時我跟學弟說:ㄟ,學弟,我們有病人要放鼻胃管,你要不要去操作一下?!
學弟囁囁嚅嚅的說:ㄟ,我不會一個人操作耶>"<
我說:啥,那你不是都說你去急診練習過很多次了,那.....現在是怎樣
他說:恩,我只有放過一次.....
(OOXXㄌㄟ....這樣也算練習歐>"<)
好吧,我跟學弟說:ㄟ,那我去放,你跟著看就好....
這時學弟突然說:ㄟ,學姐我想去吃早餐耶.....
(早餐...挖ㄌㄟ,你是皮在癢歐...)
從此,我知道:朽木不可雕也....所以我放棄了
算了.....只希望學弟以後不要不小心被我們的NSP給失手殺了才好^^@
這時只好自我安慰:下個學弟會更好^^

台長: 貓咪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