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3:45:34|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厘頭的人 超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從 坐在我前面那位仁兄 經歷的

 是一位 超搞笑的人所做的事情

 雖然不是每個人 聽到都會覺得好笑

 但對於本身我 有玩遊戲 愛玩遊戲的人來說

 是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故事開始了:無厘頭先生 他玩了一款線上遊戲

 叫做封神2 (我好像在哪聽過說)
 
 裡面呢 一定多多少少都會有那種

 養寵物 這種 配角的東西.......

 所以呢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要養的寵物

 不例外 那位無厘頭先生 也有養一隻寵物

 有一天 坐在我前面的那位仁兄

 就跟無厘頭先生聊天 

 聊聊聊阿 就聊到了 他們各自所養的寵物

 那位無厘頭先生 就問前面那位仁兄說

 你寵物的 滿足度到多少啦?

 仁兄說:「30幾%的滿足度阿!!

 ㄚ你勒?」。 
 
 無厘頭先生說:「我喔 0阿 。」

 哇靠! ......

 你是怎麼養的ㄚ

 竟然可以養到0 太猛了芭

 

 喔喔 沒有阿 

 因為他每次在叫的時候 我就拿棒子打他一下

 打到他不叫的 才停啊!!

 (請想想那個畫面)
 
 當他的寵物在叫餓的時候 

 他就會不爽的罵 ㄍㄢˋ吵死了 一直叫

 然後拿著棒子 打著他(寵物唉唉叫)

 


 可想而知 他是怎麼樣養寵物的

 他的寵物出來 一定非常之弱...........

 哈哈哈哈哈 (大笑)

 我聽到的時候 整個就是 噴笑

 完全不能控制 因為想到那個畫面

 就會覺得  這個人真的很經典

 他的寵物 也夠可憐的了 

 餓了就算了 還不能叫

 叫了還會被主人拿棒子打他

 真的是超可憐的說..............

 這故事 就這樣子 到此結束了

 我真的覺得 很有笑點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

 哈哈哈................





台長: momo*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妮妮
妳想詢問大家意見麻?

我個人是覺得
笑點在哪?
很白癡又很無聊的一篇文耶...
2007-04-26 23:5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