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1:09:37| 人氣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文具展 沒有可愛文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真的是 文具展

我的腦想圖:一櫃一櫃的 可愛攤子 上面擺滿著 可愛的文具 橡皮擦

鉛筆 原子筆 筆記本 可愛娃娃 可是 怎麼一進去  好像去又不太像

我所想的那樣呢 雖然跟我想的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好玩的拉

一路上 大家都很白痴的 對談 真的很好笑

果然是 一群奇特的小孩 尤其是我 最唯奇特了!!! 哈哈 

在捷運站等雱雱 跟吸陽先生時

我跟妮妮 在看看板:〈28週 毀滅倒數〉

我覺得應該蠻好看的 值得一看說 結果好多人在看那個看板 

還有一個外國人 法國或俄國吧 

他長的好帥喔 真是的> < 我還跟他講sorry

因為我擋到他要看的 看板 因為我在跟妮妮討論阿

我還想 再跟他 多說一些英文的說 他就走了 唉
 
跟雱雱吸陽先生會合後......

接下來就是走走走的路程 熱死我了 受不了

好加在 走進文具展裡 有冷氣 好感動喔(嗚)

我們到處看 還製作了"免費"氣球 上面印有我們的樣子耶!! 太可愛了

到處看看 走走之後 我們決定 去板橋後站 吃福勝亭 

喔yeah~ 好好吃呢  吃的好撐  真的很不錯說

從頭到尾都是 酸酸的東西 (好感動)

雖然說 吃到飽 可是誰有那麼多閒工夫 

吃那麼久阿 我吃ㄧ碗半的飯 就快撐死了

受不了 不過還可以啦 不算貴 才100左右

不過台北人的消費 真的太高了芭 受不了耶 

我想 今天我下去南部一點的地方 

100塊 應該可以吃更多的東西 而且是吃到吐那種

不過 我已經習慣了 台北的生活了呀!!

要我下去住 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勒.....

接下來 到了 離開的時間拉  跟雱雱吸陽先生 道別之後

我和妮妮 坐捷運坐到公館  還在坐捷運時 遇到很機車的 小女孩

什麼東西ㄚ妳們  我們的汽球關妳們什事ㄚ

講那麼多 誰想聽阿 一點都沒禮貌 給我(滾)

離開捷運(我陪妮妮等公車啦)  我們還 聊了好久的天

超白癡的 我發覺 我們兩個都是 很想嗆人的小孩 在捷運站也是

很敢講 哈哈哈 白痴斃了  不過這樣才好ㄚ 夠直 我喜歡 

接下來 和妮妮道別了 (掰拉)

我就獨自一人 坐著公車! 車車開往了

七張 我晚一站下車 去找我家的寶貝

看他工作怎樣了 他還真是辛苦阿 一進去

就看到他 一個人 在補貨  好可憐喔(唉唉)

跟他小聊一下今天的 旅遊之後 

我就和他道別了 又獨自一人 往回家的路程

走到流汗 今天真的好熱.......

回到家 給我媽咪看我的戰利品

心情還真是好ㄚ → 我 ←(喜悅呢)

哈哈哈哈 今天美好的一天 又這樣結束了ㄚ!!!






台長: momo*
人氣(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快樂就是我
開心的一天
2007-04-22 22:1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