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8:42: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時間的間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就這麼被卡在時間的縫隙中之中無法動彈
而後無可奈何的被推離 遠去 終至不再相見


今天我在報紙的一端看見一禎鉛字印刷
那習慣被人們稱作為"詩"的文體
時間和空間的空格他說已經被租賃
可是那淡然的悲寥無法填滿
即使已經看不出當初損壞的痕跡

蜷曲在衣櫃的縮水毛衣
恰恰貼著我的身形編織
整個冬天的溫暖就這麼被我自私的鎖住
即使在樓梯間啜泣的冬夜 我都沒想過讓它回到你身邊
屬於你身體的一部分也終將屬於我了
這是一種多悽涼的撫慰


天色暗的快了
地球的轉動又接近了一個輪迴
各自生又各自死
其實什麼都沒改變
只有沙漠始終活著

在夏轉秋之際
我似乎愛上了村上春樹

台長: 貓哩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