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2:46: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又看到了那個上次罵我的神經病的人...他第一次上專業就嗆我...@@!
一來先問我是不是楊凡毅= =我說恩,他就說那我就是坐這...被騷擾的開始!
剛開始上課一直靠我很近...貼的很近要看我的筆記~好像看不起我寫的,自己又沒抄狂看...我才正覺得他有問題的時候,他開口了... 問我看的懂嘛!?我說不會,他回了一句我很無言的話:上了這麼久還不會...當時我呆掉了!= =會的話來這幹嘛...接著又是繼續貼很近的看我抄什麼...想說算了第一次見面,不要嗆他...想不到下課前半小時,他再度開口說:你中午幹嘛!(廢話吃飯阿...),哪裡有網咖...我只想你怎麼不去死! 後來回家的時候聽說他好像在捷運站迷路很久...呵呵~只是...他不只專業同班~他也是上板橋班的...他行為真的異於常人= =模擬考時間沒到衝第一要交考卷...上課睡覺睡到老師不爽...下課打電話不知道叫誰老婆,突然跟對方吵架= = 昨天更誇張 下課時間跑進金飾店!搶劫嘛...神經病不知道買那幹嘛!突然覺得那天對他太客氣了...

昨天又收到中研院的問卷~從國一到現在寫了不知道幾份了= =+ 還送我兩個花仙子的芳香劑也不知道掛哪的= =橘子的香味蠻好聞的~幾百個打勾~看了幾百個選項有點煩...不過還是寫完了~不知道研究這麼久 有什麼用ㄝ= =印象深刻的一個選項是哪一個升學方式最公平 我選都不公平~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意義@@"

最近發生很多很多不太好的事...希望星座能說的準...! 拜託^^"

ending...國立~~


台長: Lazy毅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