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17:55: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好朋友

他的韓文不是很好 但是中文非常好

歌唱得還好 但是舞跳得非常棒

我很喜歡貓 可是那個朋友喜歡的是狗

我不會做菜但那個朋友非常的會做菜


我每天總是一直罵人 但那個朋友總是笑臉迎人…..

真的..

錯過之後才發現我好像都沒有為你做過一件好事 ㅋㅋ 

 

真的 很對不起..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沒有好好的對待你 ㅋㅋ 

 

我明明不是那種感性的人..

可能是醉了吧 竟然看著看著(歌迷做的圖片)眼淚就掉下來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有個人能夠陪在自己身邊 是多麼幸福的這件事

即使我已經隨著年月增長成為了一個大人 卻一直都沒真正明白

 

雖然已經有些遲了..但我現在都懂了..真的..ㅋㅋ

「當對方還在自己身邊的時候 就要懂得好好珍惜他」這句話

真的不應該是嘴上說說而已的 對吧^-^

 

好想念你.. 這句話就是在這時候用的(-┌)

以前就算是要演出很悲傷的戲碼也哭不太出來的眼淚

 

現在卻滾燙的流著。

 

* 來源kpopn 翻譯c妞 (原金希澈CY)

-----

很久的事了

但依然時常想起


台長: 口交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些人 那些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