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01:33:3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賑濟南亞孤童  好萊塢巨星站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VBS新聞 】

好萊塢的明星救災不落人後,不但慷慨解囊捐出鉅款,這些閃耀的明星更是希望藉著他們的影響力,號召粉絲一起投入救災的工作,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更是表示,考慮領養災區的孤兒。

已經是小孩媽媽的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傑西卡派克,上電視登高一呼,希望大家踴躍捐款。莎拉傑西卡派克:「每一分錢都很重要,對所有需要幫助的小孩都是很有用的。」

南亞嚴重的災情,讓銀幕上的硬漢席維斯史特龍也頻頻搖頭說,真是太可怕了!許多好萊塢明星更是拋磚引玉,大方的慷慨解囊。旅美華裔明星白靈也表示,她會藉著到曼谷參加電影節的機會,在當地盡自己的一份心力。白靈:「我會到哪裡(曼谷)對他們致意,當我在哪裡時,我會捐錢給他們,幫助他們。」

目前正在英國宣傳新片的方基墨,也表示要投入救災的工作,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看到這次的災難,讓許多小孩變孤兒,當場考慮要認養她們。安潔莉娜裘莉:「我認為小孩都需要家領養他們,是一件美好的事,我會看看在這些失父母的去孤兒需要什麼。」

安潔莉娜裘莉表示,雖然自己已經有了一個兒子,不過她會考慮再領養災區的小孩。

台長: me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