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9:24:52| 人氣1,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撕心的別離後又喜極而泣復合的下午(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o電話的另一端
靜的令人毛骨.....
彷彿他正被囚禁在一個密室般
密的連呼吸都有回音

我不禁小心失聲的問:你在哪裡?
不是說...今天一定會回來....
還是太累了?

Vio:沒有,我在朋友這裡......(靜默沒回神般)
我會坐第一班飛機回去...現在坐車也太晚了
回去都10點了...我坐飛機..8:30機場就開了...


你在哪裡?阿平呢(鼓手)?阿盟呢(貝ㄙ手)?
你在哪一個朋友那裡?

Vio:他們回主唱那裡去了..

(若人在台北幾乎不脫隊的你
就算有也是在來找我的路上或我的身邊,
他心不對口的繼續說著
而我像忽然失去聽覺般的聾了
就似被硬沉在生冷的海裡聽不見任何聲音)

我驚了一下,醒了
哪個朋友?

Vio:妳不認識拉....
(越說聲音越小,好像會吵到某個正在睡夢且正在翻身的人)

爲什要騙我...?.....
你在做什麼?(我嘆氣..)你在做什麼阿!?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為什麼???..我不懂....真的不懂!!!!

Vio:..............

我狠狠的問
因爲心撕裂的痛像是一種從80樓跳下來的粉碎
腦漿四處流竄 一片模糊...
於是我掛上了電話
靜靜的等

等什麼? 你問我?
我也記不清楚了......
人家說剛殺完人的當下會有兩種反應
一種是發狂的逃,一種是異常的冷靜
如果有可能
我想我是後者

我在愛的小屋裡
輕輕的走著 口裡碎碎的唸著
呵 是我多疑嗎?三年來, 我做錯過什麼嗎?
還是我太固執?執著的相信剛剛的事不曾發生?
還是我給他太多壓力?還是我對他不夠好?
還是我......什麼什麼的?
數落著自己反覆的繁複的
直到緊緊的握著手機的手
從手中無力的滑落

我的眼淚
再也沒停過了.....



(待續.....


















台長: 咪妮卡
人氣(1,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