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2:36:4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

綿密的下起記憶的影像......

我記得那個下午,

你的手牽著我的

提快腳步穿過馬路的畫面,

你哼著.....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再給我一點溫柔......(張震嶽的歌)
你轉過頭看了我一眼
你說:好可憐喔....這個男生一定很愛那個女生

我微笑點點頭,卻因為你的手傳過來的溫度,
我告訴自己,你應該也很愛我吧.....

我想我不會讓你唱著這首歌的憂傷....

眼前畫面忽然轉化為黑白的螢幕

喳嚓喳嚓的要我回到現實

這是我離開你後的一年

這個又下雨的下午

我.想.起.你


台長: 咪妮卡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