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23:34:1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和"他"...互動蠻多的<和以前比起來.........>
這二天上課,他都坐我附近<哈~~好高興哦>
可是,我緊張的不知要和他聊什麼
昨天他問我"穿女鞋降子騎車會不會冷?"
我居然回他"你白痴哦,我有穿絲襪啊,會冷個屁啊"
唉~~~本來想裝小女人說"對啊,會冷"
後來,放學我們一起走到校門口,他說他會冷要帶手套,
我豪不留情說"吼~~你很虛耶,一個大男帶什麼手套"
和果我是男生,我只能說"這女人是怎樣,生氣........."
今天他又問我相同問題,我說"因為我今早出門出太陽以為天氣好........"
今天一路上都覺得自已是白痴,為什麼不能自然一點,為什麼老是愛說狠話
啊~~~~~~~~~~~~~~~~~~~~~~~~~~~~~<大叫...受不了我自已>

台長: 不敢告白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