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07:10:52| 人氣1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AP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為什麼要揍我
是因為我講的太感動了嗎!!
可是我說的是實話阿!!
記得讀書的時候~~
老是你重色輕友,而我總是為了朋友~
那時候我總會說你重色輕友....你只是說你不懂那感覺
現在我終於懂了,我終於能體會妳那時的感覺了
可是卻有一種失落感,是因為變化太大我不能接受嗎!!
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又怎麼能要求我的朋友接受我呢!!
是這麼說的嘛!!

 

只是有時候我真的會想

是我自己的變化太大太誇張了嗎!

為什麼我會搞成現在這麼樣子.

真的只是因為自己當初換了工作嗎

可是就算只是換工作,

也不用把自己搞成這樣吧

為了男人不要朋友 甚至不要家人

以前的我會這樣嘛!!!

還是只是因為我身邊很多朋友都結婚了

搞的我自己都有想要結婚的念頭

所以我才會這樣顧慮我另一半的想法

不過這樣我的改變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以前那個愛玩顧朋友的我跑哪去了??

我不要只是當男人的附屬品

我要有我自己的天空

不想再為了男生放棄我的一切!!

聽我這樣說 不要以為我跟我男朋友分了

我只是不想再那麼乖了

我想變回以前的那ㄍ我

不想再為了男人改變我的一切

可以有所小小改變~~~

但絕不會是現在.............

改的完全不像我自己~~

 

所以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們!!

回來吧~~~

我真的好想你們!!

 

 

 

 

 

 


台長: @~笨呆珊~@
人氣(1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呆珊~@
對了親愛的寶貝
還記得你結婚的時候
姐姐他們有拍了很多照片
你可以傳給我嗎!!
我想要那些照片~~
發現我跟你的照片真的很少
順便傳傳你的照片給我
還有你限在不是有在用無名
把你的無名給我吧!!
我想上去看看.....
2009-10-30 11:47:04
apple
我姐的照片都不在我這呢~無名是可以留給你辣
我用即時留給你好嚕
對於你現在的處境唷  我也沒資格多說啥
只是建議你 過正常一點的生活吧
你也不是小孩子ㄌ 而且女生到最後也是要有一個好的歸宿不是嗎 風風雨雨的日子不要在過下去了
回歸屬於你自己的平淡吧 不要在這樣一昧的走下去
你是聰明人
像我 也是會懷念以前的生活 但是仔細想想 還是現在的生活好 人都是會長大ㄉ 我長大了 你呢
2009-10-30 17:0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