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3:11:5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前看~~~我ㄉ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回憶從前沒有錯,但別永遠都回憶從前,那只會害ㄌ自己,
人要勇敢面對所以的事,沒有人ㄉ路可以走ㄉ平平順順ㄉ,大部分的人都是走著崎嶇不平ㄉ路,一路走過來,一路熬過來ㄉ,太順ㄉ路會走ㄉ毫無感覺,會走ㄉ毫無目標,會毫無意義,就是要有挫折.要有挑戰~~~才會走ㄉ更精采.......才會發覺....原來前面ㄉ路還很長~~~現在就倒下來ㄌ......以後怎ㄇ辦??
曾經我已為我毀ㄌ~~以為我ㄉ世界停擺ㄌ,以為我的世界會停在這裡一被子......後來我才知道,我錯ㄉ有多離譜,我ㄉ世界還那咪大,我還有一大多事情沒做,還有很長ㄉ路要走~~~所以我要克服所有困難~~~不管走ㄉ多苦~~走ㄉ多累....我都要撐下去,我都要拼過去~~~我喜歡冒險....喜歡挑戰~~~崎嶇不平ㄉ路正適合我,太順ㄉ路我會走ㄉ乏淡無味,會走ㄉ沒知覺.......或許很傻~~但是我喜歡~~~~
偶爾會想到以前,會想到從前,會想到種種,但那都只是用來回憶回味ㄉ而已,想完以後~~~~就又要在想想接下來ㄉ我該怎咪辦,接下來該怎咪做~~~~
還記得以前我一有煩惱ㄉ時候,總是喜歡一ㄍ人自己走路到公園去,一ㄍ人座在溜滑梯或椅子上,把煩惱通通忘掉,解決掉..想想~~~~該怎咪做,現在的我~~哈哈~~變懶ㄌ,都要騎車才可以,我討厭煩惱再我的腦帶中呆超過24小時,我討厭"煩惱"這兩ㄍ字,所以我不會讓他們再我腦中停留太久......能忘掉就盡量忘掉,能放掉就放掉....不能忘ㄉ不能放ㄉ....我只好慢慢解決掉......
一路走來,發現~~~真正陪著我的是什麼!!發現~~~原來曾經ㄉ一切都只是暫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我三ㄍ都要,或許貪心.....但我喜歡,因為我喜歡回憶過去美好ㄉ事物,喜歡現在擁有的一切,探討未來發生的任何事,我要對我ㄉ未來一探究竟,我要知道我ㄉ未來到底是好是壞,我要你們大家看到聽到知道,我 郁珊 ㄉ未來,不是你們現在一句話,就可以去影響到的,不是你們一ㄍ動作,就可以去打敗的,我ㄉ未來是由我自己來掌控,不是由你們來主宰的......不受任何人干擾,不受外界影響....
我 還是 我!!
我 只做自己~~~~~~

台長: @~笨呆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堆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肚臍洞~~
此分類上一篇:分不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