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0:18:5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冤望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你自己心血來潮的跑來跟我說,要跟我說一個秘密,還要我答應你不可以跟任何人說,我也答應你了,還發了誓,你說你暑假要約他去墾丁玩,你要請他,錢都是你出,他只要帶人過去就好了,然後問我絕得他會去的機會大不大,我也跟你說了,應該是不大,後來我回到家後,才發現,原來~~~這個你跟我說的秘密,已經不是秘密,我回到家,才發現大家都知道了,是誰講的,我用想的就知道一定是他自己說的,後來第二天你問我,我有沒有跟別人說,我就直接跟你說,我是沒有跟第二個人說,可是我回到家的時候,他們大家早就知道了,也跟你說了絕對不是我說的,你就是認定一定是我大嘴巴跟大家說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辜ㄟ~~~跟你解釋了那麼多,你就是死都不相信是他自己說的,一直認訂是我說的,搞到後來我也不爽,直接回你是我說的我就會說是我說ㄌ,我發過什ㄇ重誓我自己知道,我不會拿自己來開玩笑,你還是死不相信,我也沒辦法,反正清者自清 我有沒有我自己知道,你不相信是你家的事,那我也只能跟你說 以後你有什ㄇ秘密你也不要跑來告訴我,不然到時候又是誰洩了你的底,洩了你的秘密,你又要來怪我的話,我起不是很可憐,反正對這件是我很在意,我之前就說過了,我很討厭被誤會,你既然要這樣誤會我的話,哪也沒什麼好說的押~~~反正在你跟我道歉之前,我是不大會裡你了,你最好自動離我遠一點,不要再來靠近我了...~

台長: @~笨呆珊~@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堆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分不清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