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3:38:4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部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我的部落格了唷!!感覺這裡好像已長滿了蜘蛛網的感覺,呵呵~~~~這幾天幾乎都掛網掛在上面,人就跑去看電視,要不就是去睡覺,忽然覺得網路有時候對我也是ㄍ負擔,覺得網路對我也是可有可無的,因為有時上網真的上到不知道可以做什ㄇ,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快與世隔絕了勒~~~~我看我也快差不多了,距離當孤單老人的日子.....又進一步了~~~~哀~~~~
前天,母親節.....晚上下班後,我們一家人,還有我姊夫跟我們店裡的人,一起去唱歌~~
大家都玩的很HIGH~~~喝了不少,聽說後來我走後還有很勁爆的內幕,可惜我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哀~~~真是想不到押!!怎ㄇ會這麼瞎勒???

台長: @~笨呆珊~@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像自己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