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12:19:52|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山上人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其實賴了床的我們..賤還跟惠如說..我們出發ㄌ...= = "

呵呵..最後還是被發現..阿呆!!

是真的很不想離開妳的抱抱..所以下次.約會地點....

都在家八.我可以把華麗的挑戰看完..^^~妳也可以抱著我..多好~!!

山上人家..真的很山上ㄟ...習慣上山下海的我是OK拉..但..真的頗遠低..

不過一到的我..哇..好喜歡..這裏好像清境一樣..

開始..一路拍照..呵~我家紀大爺..妳的人生..可能從跟我在一起之後..

照片會多到爆炸吧..哈~!!但~~~

這是屬於我們的..很珍貴低回憶優~~^^~

東拍拍.西拍拍..終於找到位子的我們..

點餐時..明穎..突然被叫住的我們..ㄟ..是阿娟ㄟ..呵呵..也太妙ㄌ八..

在平地遇到就算ㄌ..在高山上..還可以遇到認識低..酷~

 跟阿娟還拍照..呵呵..惠如還問妳們有牽手被看到ㄇ...

看到就看到.別人要怎想是..他家的事..我沒差..因為..

我們就在一起呀..哈~!

                                                                                         

 都在高山上ㄌ..怎麼我中華的收訊這麼好??

雖然都是好客人在介紹客人給我的電話...3Q妳們嚕~~^^~

我發現真心對客人..不求回報低..她們都會感受到~

賤拿出她12.31號要給我的小本本..呵呵..

還畫了我們一起去唱歌的地方...

跟我躺在她身上的姿勢..這傢伙...可愛!!

陪著我去洗手間的妳..又被我拉著拍照的妳..

我也太無法自拔之類的..

 

 我說..紀大爺..很會找時間..有機會就親一下喔~^.^~呵呵~

其實呢..我也是..呵呵..有點誇張.但...>///<..就想咩...

 不自覺的想摸摸賤的頭髮..看著她得眼睛..雖然紀大爺會害羞..ㄏㄏ..

但就是這麼這麼的想看著妳~

可能想睡覺..跟山路太彎的關係..紀大爺在下山時..看著她..

好像有暈的fu~ 把她抓來靠在自己腳上..壓著賤的肚肚..按著她的頭..

一直看著腳上的妳..小小擔心了一下..很不舒服ㄇ?..

前座的惠如轉頭看到..還偷拍了照..ㄆ~又要被ㄟㄌ....=''=

中間的路程..好像有繞了繞了一下..一直看著腳上妳的我..

心裡...有種..就這樣..能一直這樣看著妳..抱著妳..不離開..就好的想法!

可能快到市區了..所以這感覺好深~~(又要..ㄨ~~了..賤..等等又要離別ㄌ..)

結果..惠如的男友..一整個大好人的說要在我回台中..哇~!!

超開心低..因為妳又可以在我身邊了~^^~

路上換我昏昏欲睡的..躺著妳的腳上睡得好熟..(結果被腳麻醒低>.<..痛了一下)

快到台中的ㄅㄨ.ㄅㄨ..換我帶路嚕..我們要去吃.好吃的書報館~

很習慣的帶著每天外拍不會塞車的路..不一樣的是賤在旁邊..

(加..賤一直偷襲我...這傢伙..我很麻ㄟ..阿呆妳真的下次別讓我有機會..)

經過了好多好吃的餐廳..一一跟惠如推薦..下次可以來之類低~

也經過我的公司..一整個不想進去.. = 0= ..能都不回去咩~ㄨ~~

到書報館滿滿都是人..只有外面的位子.可以不用等..索性就做外面嚕..

賤也可以抽菸..等著惠如他們去停車的時間..先點餐的我們

看著賤(我真的很愛牽賤的手ㄟ..)靠近她..

一整個..賤說..反正台中沒人認識我..

愛親就愛親咩~雖然me  too~>///<

重來沒這樣過...呵呵..妳也讓我做了很多破例喔...阿呆賤!!

吃飽飽..先去散個步的我們..綠園道上.滿是跳舞的人..

找不到好位子的我們..又走回書報館邊的土地公廟旁..

內..又要一陣子才能見面了..好好看著賤的我.心暗暗想著~

這傢伙..很不習慣人看著他ㄇ?..為啥臉紅= =?

我看著妳..妳很害羞ㄇ..(只是想到之前妳說的.看著妳是想深深把妳記起來)

阿呆..臉紅ㄉ..好可愛...呵呵~

親親抱抱..ㄨ~~賤..妳能不離開ㄇ..只敢心想著..(因為紀大爺.會認真!!)

走回惠如男友的車時..我手練..一直勾到賤的褲子..(她有不爽..呵呵..)

 好咩..這礙眼的鍊子..之後就會消失了..對吧!!

到公司..下了車的我跟妳..因為時間有點晚..也怕慧如男友開回程累..

(不然一整個想帶妳進公司.看看~下次八..再帶妳去看我的秘密基地跟涼亭嘿)

飛快的把造型的東西帶到長榮..要打給賤..發現..

沒電的亞太..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ㄨ...我要哭ㄌ...

快快回到家..先打給妳...報ㄌ安..洗ㄌ澡..一路都在電話中..

呵呵..又被惠如唸的賤..有這麼黏嗎...

(呵呵...有ㄟ.親愛的惠如我們倆很黏^^會黏很久..很久..)

到板橋的賤..我是一直躺著有點昏的陪著她到家..呵呵..所以之後賤的話

有點沒聽到..很想妳..很喜歡妳..是隔天賤再補給我的..

                                             (我也是ㄚ..親愛的賤..越來越多的..喜歡..想妳..)

 

 

 

 

                                  

                                            

 

台長: mini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紀大爺
都在家八.我可以把華麗的挑戰看完..^^~妳也可以抱著我..多好~!!
這個我覺得真的不錯~抱一天~呵呵!!

妳的人生..可能從跟我在一起之後..照片會多到爆炸吧..
是阿~我平常就不愛拍照了~一整個就是要聽妳的~狂拍~~

突然被叫住的我們..ㄟ..是阿娟ㄟ
超妙的~遇到熟人~還是畢業後就沒在聯絡的人~~

拿出她12.31號要給我的小本本
這個本子阿~是我放了很多心在裡面的~妳就好好期待吧~~ㄎㄎ

很會找時間..有機會就親一下喔
這是一定要的阿~畢竟要珍惜每一分的相處~~

不自覺的想摸摸賤的頭髮..看著她得眼睛..雖然紀大爺會害羞
超不好意思的~我偷看妳就算了~眼神一對到~就不行了~

心裡...有種..就這樣..能一直這樣看著妳..抱著妳..不離開..就好的想法!
我也有享能一直枕在妳腿上~那是多幸福的事情~~

惠如的男友..一整個大好人的說要在我回台中..
超感激的~因為相處的機會又變多了~也能再繼續牽著妳的手~

一直偷襲我...這傢伙..我很麻ㄟ
就是想摸摸麻~肉又不會掉下來~別這麼小氣麻~~

這傢伙..很不習慣人看著他ㄇ?..為啥臉紅= =?
再次重申~因為是妳~所以會害羞>///<

妳能不離開ㄇ..只敢心想著..(因為紀大爺.會認真!!)
這倒是~說出來的話~我會開始想晚上要住哪邊~~

不然一整個想帶妳進公司.看看
下次要去之前先跟我說一聲嘿~我ㄑ準備一下犀利裝再進去~~

這一天多~我過的很開心~因為....有妳阿~~ㄎㄎ
2010-05-25 13:0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