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1:42:21|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期末、哩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英倫風的圖真的很愛-3-

第二天考完我覺得一切都完了(噴)                                                                   
                                                                 
                                                         
第一天 猛看得超認真
從來沒有一次看得這麼認真過啊(?)
第一天的分數應該不錯=3=

第二天的準備↓

唉…(?)
太早到家了總覺得還有時間所以一直混水摸魚
等快沒時間了才知道緊張 結果沒讀完-_-

還想說地理有看完會考不錯的-Oo- 
可是可是地理考卷那是什麼啊……囧

英文算了吧
我知道這次很簡單(汗)
但是我沒看多少所以不知道會怎樣
好險我有努力想出單字不然4分都沒了 沒檢查的話6分沒了 (好恐怖)

理化…
原本會的題目好像也錯一堆
而且還來不及寫完=3=
是要我們一分鐘寫一題嗎…
那時間跟題數…

SO 理化一定爛了我發誓(…)
可惡我恨死你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

要暑假了
沒坐過一次飛機
每次討論那麼久結果還不是不去(-_-)

--

國三真的

真的

……


--

那麼冷清*
原來大家都搬去無名了 -3-

原本還想說耶我要拋棄大家了(?)
結果竟然是我被大家拋棄了Q口Q(不是)
所以我要加快速度用無名了=A=+

唉好命苦用那個麻煩死了(忽視)

-

回去看自己的文章+
有些真的好白痴好想刪掉-_-+
這篇會想繼續看下去嗎-A-

-

囧不要再誤會什麼了
從國小被說有跟OO(名詞)在XX(動詞)而且很三角形三角形(形容詞)(什麼)就很喵喵了
現在是怎樣更誇張(噴)雖然70%可能是玩笑
然後還被那種眼神冤望說我偷看人家換褲子 =_=
雖然光明正大看也是沒問題因為同類(?)
反正我被誤會就是會心情不好這樣*3*


那時候對不起踢到妳的珍珠奶茶   ( _ *_)
而且我還完全沒察覺繼續踢第二次 (憋)
-


蚊子是變態!!
一定是
不然幹麻咬我那地方(WHAT)


腳又被叮一堆了
痘痘也...(汗)
(↑不是沒洗臉哦 是晚睡+體質火氣大) 看到沒=3=(插腰)


-

為什麼會忘掉夢的內容…(其實去查過了)
這幾天夢都精彩到不敢相信(??)
我只記得精彩 但是內容全忘光-_-+
有一次起床 情緒還在夢裡
只覺得很悲傷然後哭得好悽慘(什麼)
但是哭完後很過癮就對了(?)

我的夢都很奇怪=_=
混雜動漫小說現實童話故事的世界劇情跳來跳去莫名其(囧)

有夢到正常的夢 對我來說是奇蹟-*-

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

-

交響情人夢 超好看(姆指
覺得真人比較好看-3-

看完之後…越來越想學鋼琴Orz..(沮喪什麼)


-

想不出來有甚麼要發洩的了=3=
來去看增出來的動漫跟小說(混)

現在是光明正大的玩所以不要去告狀(誰理妳)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熾小影ܤ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描述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最近被鎖電腦所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