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21:21: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三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呢!
很好,過ㄉ很平常@@!
呵呵 天氣熱ㄉ跟鬼一樣~~~!
這還叫冬天ㄇ 真是太沒人性ㄌ..
我要冬天拉 這ㄅ是冬天 這不是冬天..
我明天要穿短袖ㄉ 哈哈哈

今天去地球村呢~!
孟儒先生 又跟我鬧ㄌˋˊ
這死傢伙! 
A學生說:溫泉怎麼說阿
可愛d老師說:有人會阿
豬豬禎說:hot spring
孟儒先生說:挖 好厲害唷 (還給我拍拍手)
=        = 雖然一堂課說不到兩句話 
可是ㄊ一說 就很白痴><"
今天,那一位可愛d姐姐 有來唷
還是一樣CuTe ︿︿"
人感覺就很陽光0.0"愛死ㄊㄌ!

我不要上會計拉 每次上課 我都很緊張
很怕美月會出什麼題目
而我每次都會站起來=.=真是很不好意思!

台長: 豬豬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