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2:39:39| 人氣4| 回應0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到了...

大部分的人都準備要上班或是上課吧...

很多人都把情人節這天往前挪或往後移....

不過那種氣氛應該還是依情侶們的行程來判定吧....

我呢...?!

忙著開學....

男朋友也還沒從嘉義回來呀...

^^唉.....(沒看過嘆氣還笑的吧...哈哈)

不過...已經準備好情人節禮物啦...大概會延個一兩天吧...

呀...

是不是有情人的就會喜歡情人節,而沒有情人的卻老是在那邊說情人節很無聊之類的...

這大概會是某種忌妒之心之類的....我也不太曉得囉...!!

不過反過來是我...我也大概會覺得情人節很討厭吧>"
幾乎每個人都會是降子的反應吧..!!

接著又會看到許多情侶穿著情侶裝,摟摟抱抱低...在街上嚕...(哈>"<...)

最後呀...那就敬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呀~~^^

恩...有男女朋友的人,能和你愛的人..長長久久低..一生一世..

那...沒有情人的呢....就找個朋友開心開心一下吧~反正也是種節日嘛!!

哈...別以為我會忘記~

有暗戀的對象的呢~~祝你們成功的追到你愛的女孩或男孩啦~~再情人節裡度過一個超級幸福的第一個情人節>"<...(噗...亂七八糟不知道到底在祝賀些什麼...=.=)

........---------------over-----------...........

台長: ♥ 可樂 ♥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