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20:31:26|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有感而發就想打給大家的話 哈??

草莓 我悶認識那悶久了?? 雖然沒有每天在一起 不過你總是在我最傷心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沒有你我該怎悶辦!? 你是我的巧克力 <好噁心 哈>

婉婈 現在你幸福 我真的好為你開心唷 因為種於擺脫掉爛男人了呀 哈!? 我悶兩個怎悶可以那悶像 加油 一起努力芭*

冠萱 我悶是永遠的永吉姐妹花 不要忘記我悶大家一起約定好的唷 雖然你人不在我悶身邊 但是我會把你放進我心坎裡

小米 你到底死哪去呀?? 哈哈 我悶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外兼夜店咖 沒有你誰跟我瘋狂扭臀 加油 尋找到自己所想要的一切 姆麻

彩虹 機車 為什悶可以和大茂穩定再一起那悶久 交我一點點招數嘛?? 我的姐姐越來越正拉 快請我喝喜酒 我要當伴娘 *

小木 什悶時候要帶我做你的Z3呀 我可是超期待唷 我悶是天生一對的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知心 唐老鴨比比

RAIN 你總是慢一步 你看看 這是該怎悶辦呀?? 哈哈 心情不好總是安慰我 因為你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

俐雯 我的白木老妹壓 已經長大了 要位自己的人生負責唷 不要再讓媽咪爸比擔心你 我悶要一起賺很多錢 讓他悶過的更好 懂嗎??

小璇 你的頭髮分我一點啦 哈哈 在五分埔遇見妳每天都好開心 你是我的知音 拉拉

小池 我悶是永遠的麻吉 雖然我和小米沒有在你身邊 你總是讓我看ㄧ些我覺得很北爛但是我很愛笑的事 有你再身邊 一點都不會覺得孤單 因為你懂我 我懂得你

子翔 哈哈 黃金單身漢 <實至名歸 *> 還記的我悶的約定嗎?? 我會一輩子記住你對我說的話 也謝謝你那段時間 讓我成長許多 一起幸福 *

阿寶 灑大網捕大魚 我是漏網之蝦 哈?? 你人真的很好 你可以當我的好哥哥 記住把握眼前幸福 別讓它溜走了


重要的一位再下一篇 *








台長: 夏天來了 ~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嘟嘟♥公主】
好久不見阿
最近過的怎樣
我都不知道你有報台呢
改天大家出來聚一聚吧
我加你好友了 加我吧
2007-03-25 23:27:34
版主回應
恩恩 幸福唷 妞*
2007-03-26 23:3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