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0:34: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稱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的稱呼被叫時心情才會愉快



才會舒適呢




是叫小名




是叫外號



是叫全名



是叫名而已




是哪一個 你才覺得舒服




我覺得不要叫我全名




很沒禮貌






他媽媽從不知我名字到知道我名字





從叫我妹妹到叫我張景惠三個字




他家的人都是叫我張小惠




除了他媽媽 應該是說我聽起來不舒服




所以是我心理問題




他媽媽也許是無心的不知道




交往這麼久了




我還是覺得他媽媽不怎麼喜歡我




一點點做不好 像是都不好了




他兒子最好




不是自己的媽媽 真的是有差的




我媽媽我八八知道我這樣子的上班很累





她們很心疼




他媽媽只心疼他的寶貝兒子




只在乎我有沒有整理房間




只在乎我有沒有帶狗狗去他家





只在乎我有沒有好好照顧他兒子




我呢 我的累誰明白





我很累

台長: ㄐㄧㄤ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