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02:36:0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心被徹底的傷透,當和男朋友聊天的過程,對方可以,完全一字不露的,講給他父母親,清楚的聽到,一點也不懂得保護一個人的心情,我很傷心,被傷害了。同時,我也被人誤會,出去都不出錢,了解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的個性並不是這樣,我也不是這種人,我每次和你吃飯去哪,要付錢時,我每次都有說,我要出,那你出了的時候,我也說要給你錢,你都回說不用;今天你把我講的,超級難聽,讓你的父母一個字不露的都聽到,但我在電話那方的對話,我都說法,他們完全沒有親耳聽見,
只聽到你那方,單方面的說法,你說:我是一個覺得出去就應該是男生出錢的人。
我並不是,而且我也沒有這種想法,被你說的,讓你的父母都誤會我了,我不想解釋,多說多錯,傷害造成了,我不知道他們對我有什麼想法了,但我想,被講的這麼難聽,不論是任何人的父母,一定都會保護自己的小孩,相信他們所說的話。
我不干心的是:我被人誤會,我沒有這種想法,你確把我講的這樣子,不論他們怎麼想,多多少少,都有一點不好的印象了。今天,我終於知道平時那種心痛,其實,並不痛,今天的痛,才叫做痛。我好痛,被人誤會了。
不知怎麼說,一直以來,我都在保護著你,你這種做法,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根本不懂得保護一個人。(待續)
我一定要提醒自己,要記得今天的痛,不能忘記。傷害真的太大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